死海古卷证明诺亚方舟的外形像金字塔?(图)

发表:2017-12-23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海古卷证明诺亚方舟的外形像金字塔?
死海古卷。(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根据《死海古卷》最新被解读的文字片段,诺亚方舟的样子跟我们所知道的不一样。这个有2000年历史的文本也许证明了方舟是金字塔的形状。

死海古卷》解读诺亚方舟像金字塔

50多年前,一个贝都因牧羊人把一块石头扔进一个山洞,导致了一些人所说是20世纪最伟大的考古发现。贝都因人听到石头把一个陶器罐子敲碎的声音。经过查看后,他发现了现在被称为“死海古卷”的文本。当所有的古卷和碎片被整理出来后,大约有800本手稿。有超过200本手稿是希伯来文圣经部分的副本。

现在,经过近五年的时间,由以色列古物管理局(Israel Antiquities Authority)设立的实验室,用特制的相机扫瞄了数以万计的古卷碎片。

使用不同波长的光以高画质拍摄每个片段28次。先进的技术使研究人员能够阅读以前难以辨认的文字和词句。一些新的数位化文字片段为知名的圣经故事提供了新的解释。

不久之前,对《死海古卷》的最新资料数字化解读泄漏出了,诺亚方舟的样子其实与人们既往所想像的有一些分歧,翻译这份拥有2000多年历史之久的文献也许证实了诺亚方舟现实上是金字塔形的。

Haaretz报导说,这碎片的新解读改变了我们对诺亚方舟的理解,以前方舟的高度后面的一个文字是难以辨认的。不过,新的扫瞄显示,正确的意思是“聚集”,根据研究人员Alexey Yuditsky博士的说法,这意味着方舟的肋骨在金字塔顶部聚集在一起。

Yuditsky博士说,七十士译本(Septuagint)是公元前三世纪的希腊文圣经的译本,它用一个类似含义的希腊语动词来形容方舟,而像Maimonides这样的中古世纪作者则认为方舟的屋顶是尖的。

这古代羊皮纸上的文字已经隐藏了好几个世纪,但现在新解读的文字正在回答许多的问题。以前,诺亚方舟的故事主要来自“创世记”。不过,死海古卷为这个故事提供了新的线索。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