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妻小用树叶掩埋 邓超:差点被垃圾车收走!(组图)

发表:2017-12-23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妻小用树叶掩埋邓超:差点被垃圾车收走!

中国女星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被赞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婚后育有一子“等等”及一女“小花”,一家幸福和乐。为了宣传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爱搞笑的邓超不久前才分享了一组在沈阳路演的照片,该照片是用九宫格图片模式记录了他被一名警校女生360度过肩摔下来的“糗态”记录,他自嘲:“今天起不参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任何宣传活动。”笑翻网友。

18日,邓超出席了《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上海的首映会,又惨遭五花大绑在椅子上,嘴里还咬着白布,被工作人员抬上舞台,只见他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挣脱,表情狰狞的向台下受邀观看首映的好友求救,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困绑的绳子,引来阵阵笑声。

现场的来宾李晨、王千源和韩寒也都没有要“解救”被捆成“人肉粽子”的邓超,而是笑成一团,并按照剧情合力将邓超的双手双脚抬起,然后从半空中摔在软垫上,很多网友温馨喊话超哥:“戏里虐心,戏外虐身。”

邓超成为孙俪和一对儿女捉弄的对象。
邓超成为孙俪和一对儿女捉弄的对象。

21日孙俪晒出一家四口到公园游玩的多张照片,邓超再度成为孙俪和一对儿女捉弄的对象,并配文称:“等等,妹妹,妈妈的作品”。画面不要太搞笑。

照片中,只见邓超一屁股坐在满地枯黄落叶上,任由妻小捧着大把落叶,铺满落叶盖在他身上,仅剩一颗头露出落叶堆外,孙俪玩心大起的把帽子套在老公头上,让女儿“小花”在邓超头顶上的毛帽也盖满树叶,最后,邓超仅露出一张脸。孙俪偕一对儿女大功告成之后,开心写道:“等等、妹妹、妈妈的作品。”

遭妻小用树叶掩埋邓超:差点被垃圾车收走!​​​​​​​
邓超看到自己家人用树叶“活埋”的作品后,被忍不住自我揶揄道:“差点被垃圾车收走!”笑翻众人。

邓超看到“作品”后注释道:“父爱如山!”“你们仨开心就好。”“为了孩子有个美好的童年。”,最后还附上三个哭泣表情符号,忍不住自我揶揄道:“差点被垃圾车收走!”笑翻众人。

看到爱搞笑的邓超被家人用树叶“活埋”,网友看到后纷纷调侃表示:“宣传最惨,出游也惨”、“心疼超哥一秒钟”、“好喜欢这搞怪的一家子。”“哈哈哈,为了把树叶弄头上还给超哥加了个帽子,厉害厉害”“一家四口,邓超最惨”,不得不说超哥真是搞笑一流,把粉丝都逗乐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