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注意:年底前赶紧做这几件事 可省一大笔钱(组图)

发表:2017-12-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税
新税法下,年底前赶紧做几件事可省一大笔钱。(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7年12月24日讯】距离2017年的结束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川普(特朗普)新税改法案通过,无疑是送给美国民众的一份圣诞大礼。你知道吗?如果想要省税,我们在这段时间里还可以做以下事情,如果行动够快,还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钱。

1、全额缴纳2017年所得税

在新的税改法案中,州和地方所得税减免可能会发生变化,建议您确保在12月31日之前支付2017年州和地方税单的每一分钱。这样,您就可以利用今年的扣除额。

估算税款的纳税人到1月15日才缴纳2017年第四季度的税款,但在年底之前支付最后一笔款项可以节省更多的钱。

2、预缴明年的房产税

如果明年根据新法案降低税率,那么扣除2017年全部现有的房产税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税收优惠。如果你的房产税超过1万美元,也可以通过提前支付明年的账单来扣除更多的税款。

3、年底之前买车

如果你有买车计划,那么在年底之前买吧。在今年年底之前买车,对于那些没有州所得税的纳税人来说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可以要求销售税减免,还可以扣除车辆登记费,这些在新法案中可能会被取消。

4、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省税
新税法下,年底前赶紧做几件事可省一大笔钱。(图片来源:PIXABAY)

还一个建议就是在1月1日之前增加你的潜在扣除额。向慈善机构捐款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你2017年的扣除额。

如果节日精神不足以激励你去捐赠,那么税可以吧?如果你认为明年的分项扣除额可能不会超过提议的较高标准扣除额,那么你可以考虑在今年进行2018年的慈善捐款。

5、推迟收入

比较传统的建议是推迟收入。虽然员工不能选择何时领薪,但企业主可以。推迟登记收入降低4月的税单。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出售亏损的股票或等到2018年再卖出股票等方式来控制应纳税所得额,从而降低资本利得税。

一般来说,推迟收入只是推迟了你最终要缴纳的税款,但如果你明年的税率会下降,将收入推迟到2018年实际上是可以节省钱的。

6、员工费用

现行税法允许员工扣除与其工作相关的未报销费用,只要超过收入的2%。在今年年底之后可能会取消这些逐项扣除。员工应该考虑是否可以在本月支付尽可能多的费用并获得收据。员工未报销的费用包括工具和用品丶制服费,工会会费或者与工作相关的旅行费用。自雇人士和企业主仍可在新税法下扣除费用。

7、搬家费用

与工作相关的搬家费用的扣除明年可能也要取消了,如果你已经计划好了,刚好因为工作要搬家了,一定要在12月31日之前清理任何与搬迁有关的费用。

8、利用“1031交换

“1031交换”大概意思是说如果纳税人销售财产所得的收入,用于购买等价的相类似的财产,可以不必支付交易中的联邦所得税。特别在新税法提高了遗产税的门槛之后,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比如说,以前值10万的商业房产,现在值500万,如果出售要交增值税的话是490万x20%,也就是要交98万的税款,如果利用1031交换,换成500万的公寓,这个房子将来留给孩子,值1000万了,在遗产税免税额提高到1100万的情况下,是不用交税的。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