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强了!擦眼镜时加上“它”,立刻光亮如新!(图)

发表:2017-12-27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醋还可以这样用?太流弊了!
醋还可以这样用?太流弊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可以做调料,可以清理厕所污垢,然而,往垃圾桶里倒醋,一夜之间,腐臭味全无;好花不常开,倒点醋,活的更久了;衣服皱褶了,加点醋,褶子全消失了。醋的清洁方法竟是这样使用!

更多醋的神技能,如下:

1、下水道又堵了,而且手里又没疏通剂,取一些醋和小苏打,往下水道依次倒入半杯小苏打和一杯醋,停止冒泡后冲洗干净,瞬间不堵了。

2、粘贴和胶带的残留物是不是很讨厌?取一些白醋浸透残留区域,等一会儿,然后残留的黏胶就会听话地被刮掉。(特别是铁闸门的广告贴)

3、你的垃圾桶是不是一直有股腐臭味?就算里面什么都没有。小菜一碟,取一片面包吸满醋,然后放到垃圾桶里让它睡一个晚上,第二天取出面包就再也没有恶心的气味了。可用于各种臭东西。

4、清洁品种类太多,功效不好,DIY你的专属全能清洁剂吧!往一个喷药罐加三分之一的醋和三分之二的水,加几滴洗洁精,摇匀后安全高效的厨卫清洁剂就诞生了。

5、夏天苍蝇常常光顾你家,把它们消灭其实很容易,只要往一直小碗里倒一点苹果醋,用保鲜膜裹紧封口,然后捅几个小洞,现成的苍蝇陷阱,让它们有来无回了。(工作量蛮大的)

6、西装衬衫一不小心就褶皱了,需要捏平衣服上的褶子,往药瓶中加一份醋和三份水,喷到衣服上晾一会,晾干后,褶子就神奇地消失了。

7、家里的猫大人又在挠家俱了,不要急,往它待的地方喷点醋,喵星人讨厌醋跟见鬼似的,抓痕已终结。

8、为好花不常开而头疼不已,不怕,往瓶子里加点苹果醋摇匀,把花插在混合液体上,就可以活的更久。

9、要擦眼镜时,取一块软布蘸点醋,可以拭去所有灰尘,还你明晰视野。

10、最后如果你的锅底粘了些去不掉的污渍,只需把锅放在炉子上,往锅里加点醋加点水,煮五分钟然后你就有了口新锅。

醋的功用太赞了,今天你用醋了吗?没想到白醋竟然会这么好用!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