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有吗?行善作恶都会在脸上留下标记(图)

发表:2017-12-28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你有吗?行善作恶都会在脸上留下标记
一个人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上曰:“祸福无门,唯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这一句经典的话语,绝对是众人皆啊。可是,人是善忘的,很多时候会为了个人利益而去做坏事,伤害了他人。这时候呢,别以为自己私下做的事情无人知道,你要明白啊,一个人不论是做了亏心事还是善事,脸上都有相应的纹相出现。做了一点亏心事或一点点善事,在脸上不能一下子明显表现出来,但你如果做了大坏事或大善事,多坏事或者多善事,脸上就会现出来。

上述这些话可不是小编胡诌,都是千真万确的啊!别说小编乱扯吓唬你,快去照照镜子吧!做了好事坏事,脸上都可以看得出来喔。

表现做坏事或善事的缺德纹或者阴德纹,主要是在几个地方表现:

一、印堂

印堂号命宫,主一生荣枯。人如果做了亏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会有一条悬针纹,这条悬针纹上克父母,下克妻儿。我有一个同事就有此悬针纹,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儿。这个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给父母妻儿带来很多麻烦及不幸。后来他行善改过,约过了三年,我发现他的悬针纹转脚了。他的悬针纹本来是垂直的,后来变弯了,转到一边去了,这叫悬针转脚,转恶运为吉祥。他从前总是倒霉,父母妻儿四人,总是转流生病,他赚多少钱都不够给家人看病,生活上也总是百不如意。可现在,生活慢慢顺利顺心,开始从倒霉转向如意了。

二、眼下

眼下称为子息宫,阴德宫,是主要表现一个人德行的地方。

从小眼下都是平满的有黄明之光的,是谓有宿德,有仙骨。

从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属于先天精气神不足,先天肾虚。所以相法上说这种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这种要勤修静,清心寡欲,广积阴德。

眼隐隐卧蚕。中医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严重的肾亏。肾主精气,精气严重亏损,云何证道?精气饱满来源于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满,如隐隐卧蚕的。因为眼下大吉之色是黄明之色,如蚕之色,故称隐隐卧蚕。

广积阴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会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细如丝的细纹,此纹细而有光泽优美,是名阴德纹。

若果善人行善,广利众生,眼下就会出现此纹。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现了阴德纹,那恭喜你,这是增福延寿,子贤孙贵之征兆。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发不善之心,眼下会发黑下陷。发黑下陷还是一般的,真正严重的是眼下出现坚纹,如针刺眼,此乃克子刑孙之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