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求婚没啥特色 怎么就火了

史上最短求婚!

发表:2017-12-29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短求婚!网络爆红。
史上最短求婚!网络爆红。

护士到底有多忙?这只求婚的视频大概可以看出端倪,近日,一段求婚视频在网上火了!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短求婚”,因为整个过程时间只有10秒!

当时身着护士服的女友急着要上班,面对男友的求婚不到10秒就答应。
当时身着护士服的女友急着要上班,面对男友的求婚不到10秒就答应。

有名男子打算在圣诞夜向护士女友求婚,但当时身着护士服的女友急着要上班,面对男友的求婚不到10秒就答应,还要他别耽误时间,被网友调侃是“史上最快求婚”。

赶着上班的护士女友一直说道:“都同意同意同意,嫁嫁嫁”。
赶着上班的护士女友一直说道:“都同意同意同意,嫁嫁嫁”。

据《梨视频》报导,中国江苏一名赵姓男子当时带着鲜花、戒指到医院向交往4月的女友下跪求婚,但赶着上班的护士女友根本没空理他,一直说道:“起来起来起来,起起起起起”、“都同意同意同意,嫁嫁嫁”,“一万个愿意十万个愿意!”男子一听立刻起身想替女友戴上戒指,女友最后又念了男友一句“别耽误了”。男友表示两人认识4个多月,预计明年举办婚礼,但还没决定日子。

女主角豪迈的回答:“一万个愿意十万个愿意!”
女主角豪迈的回答:“一万个愿意十万个愿意!”(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这个“10秒求婚成功”的影片上传后意外的爆红,还被网友调侃说是这应该是“史上最短求婚”,就连影片中被求婚的护士女友也说“这个求婚没啥特色阿怎么就火了”。

网友纷纷表示:就是因为你呀!

TheEarth:爽快。

KM2016:干脆。

陈秋欤:这样的女孩上哪找啊,长得又漂亮祝福祝福。

是你女朋友:感觉好幸福啊。

咋啥名都被使用:女孩子不仅漂亮也很有责任心,守时的女子也会好好守着家。

keroro464901:不做作,可爱。

大明弘治帝:我也想要找这样的女朋友,好可爱。

xioduo:要是真心相爱,决定几十年的相守,仪式啥的并不是那么重要。

浮华过去:形式本来就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女孩子漂亮可爱干脆,男孩子有福气了。

大狗和麝香鼠:这女孩不错,不矫情。肯嫁就立马答应了,哈哈。

gameon:多好的媳妇。言语中透着贤惠和对男的满满的爱。这小子捡到宝了。一辈子都要善待人家。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