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刘云山缺席政协新年茶话会

发表:2017-12-30 1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30日讯】中共全国政协日前在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习近平等7名现届政治局常委及部分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参加了会议。刘云山、王岐山缺席。

12月29日,中共政协新年茶话会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等新任十九届政治局常委均参加了会议。十八届常委中张德江、俞正声和张高丽有出席,但刘云山和王岐山缺席。

中共十九大上,刘云山与王岐山的常委职务已分别由王沪宁和赵乐际接替,官方报导显示,有关工作交接已陆续进行。

对比2013年1月1日的政协新年茶话会,也是适逢换届,当时的胡锦涛、习近平、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等11名新旧常委出席会议。但李长春、贺国强和周永康十七届3常委缺席会议。

李长春、贺国强与刘云山、王岐山的分工相类。故此外界认为,此次刘云山和王岐山缺席会议不属于意外。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