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毒官边开会边吸毒 被抓时一丝不挂(组图)

发表:2017-12-31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中共官场五毒俱全。据官方央视网披露,近年来不少中共党员、公职人员沦为瘾君子,热衷搞“毒友圈”,堂而皇之开毒趴,甚至有官员边开会边吸毒,并以毒进行权钱、权色交易,还有市长级的官员被逮捕时兴奋得一丝不挂。

吸毒州长”边开会边吸毒

报导指出,甚至有官员一边开会一边吸毒。以云南省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杨红卫为例,他的精力特别旺盛,可以连续几天白天开会,晚上吃烧烤吃到凌晨四五点,一大早又起来上班,许多局长比他年轻都受不了。

杨红卫是目前所知落马厅级官员中涉嫌吸毒的第一人,他被冠以“吸毒州长”的名号。杨红卫喜欢抽彝族的水筒烟,烟筒几乎从不离手。

楚雄州前政协主席杨成彪称,杨红卫出事前,有公安人员在一次会议上发现杨居然边开会边吸毒。当发现者向时任州政法委书记王兴明举报时,王兴明对此不置可否。

据调查,杨红卫所吸的毒品,是一种以鸦片为主、多种中草药加工的混合物,名为卡苦。其成品形状类似烟丝,常用水烟筒吸食。卡苦主要泛滥于中缅边境的云南德宏、临沧一带,当地吸食者甚众,其犯瘾症状和海洛因相似,但较海洛因轻微。据测算,瘾癖大者每日需人民币约200元,月需6,000元。

大陆毒官边开会边吸毒被抓时一丝不挂
“吸毒州长”杨红卫。(网络图片)

吸毒市长”被抓时兴奋得一丝不挂

今年7月,岳阳市中级法院对临湘市前市委副书记、前市长龚卫国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并处以罚款人民币30万元。

据媒体报道,龚卫国曾与一张姓吸毒女子长期保持男女关系。这名女子早先与一位开发商谈恋爱,龚卫国与这位开发商是朋友。几年前,该女子与男朋友在长沙一家酒店房间内吸毒时,龚卫国与其结识。二人第一次吸食毒品后发生性关系,该女子还曾为龚卫国怀过孕。

龚卫国是因涉嫌吸毒被立案调查。据临湘市前副市长姜宗福在微博爆称:“我为我曾经工作过的临湘感到痛心,堂堂市长,居然是个瘾君子,毒瘾发作产生幻觉,自己报警说有人追杀,特警赶到,一丝不挂。”

“吸毒市长”龚卫国。(网络图片)
“吸毒市长”龚卫国。(网络图片)

官员开毒趴叫来风尘女子助兴

2015年,湖南衡阳县一口气查办61名涉毒官员,这些官员开毒趴时,还会叫来风尘女子助兴,成为“黄赌毒”一条龙。

吸毒者更有司法人员,2014年,周永康马仔刘汉涉黑案一审公诉中,媒体广为关注的一个焦点,就是刘汉的兄弟刘维和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前政委刘学军、德阳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前处长吕斌,还有什邡市检察院前副检察长刘忠伟等多名政法官员,也曾聚在一起吸毒而被查办。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