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真存在 可能就在土耳其山上(图)

作者:李红 发表:2017-12-31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亚方舟真存在可能就在土耳其山上
木雕中的《圣经》故事“诺亚方舟”。(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真的存在于历史当中吗?全球100多名研究人员,近期参与了为期3天的亚拉腊山与诺亚方舟国际研讨会。他们齐聚于土耳其的亚拉拉特山(Ararat,中文圣经译为亚拉腊山),看能否找到方舟的停泊处。

《每日邮报》报导,圣经中记载,诺亚方舟载着动物在洪水后第150天停靠在土耳其“亚拉腊山上”。一些寻找方舟的研究团体说,新证据显示,方舟的遗址可能就在土耳其亚拉拉特山,那里可能就是船上的人落脚的地方。

而参与探索亚拉拉特山的其中一名研究人员,加州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的教授艾斯培朗(Raul Esperante)表示:“我的目的是勘察亚拉拉特山各地点,寻找过去灾难事件的线索。”该研究中心由基督教会赞助,致力于研究大自然与上帝启示之间的关系。

艾斯培朗相信亚拉拉特山就是《圣经》中描述的诺亚方舟所在地亚拉腊山。他也呼吁各界投资在该地区进行更多的“严谨,认真的科学工作”。

艾斯培朗说,研究结果将在书籍,出版物和期刊上发表,但是现在就知道他们要找到什么还为时尚早。

不过,一旦科学界知道亚拉腊山诺亚方舟的存在,就会向公众报告。

如果科学家们发现的是真的,那么诺亚方舟很快会重见天日。

科学家发现大洪水和方舟证据

《圣经》记载,由于人类道德败坏,上帝决心要毁灭这个世界的文明重新再造,于是上帝命令诺亚建造一个巨型的方舟,把世上每一种生物都留下至少一对,放入方舟里,这一只方舟长130米,宽22米,高13米,分上、中、下3层,每层都有一间间隔开的小舱房。

然后天上降下暴雨,把地上一切生物都消灭掉。水退后,方舟停在亚拉腊山上。

20世纪末,美国探险家在黑海海底发现了能为《圣经》中记载的大洪水提供重要佐证的史前建筑。

2010年10月,由香港探险家袁文辉带领的首支华人探险队和当地库尔德族人组队,在土耳其亚拉腊山军事禁区前后搜索5次,费时2年多,宣布发现诺亚方舟遗址,也证实方舟内部结构确实是木制的。

探险队说,在4千公尺高的山上,从一方舟形构造物采集到木头标本。经过放射性碳定年,发现这些木头有4,800年之久,即《创世纪》中所描述的诺亚方舟的存在时期。

2011年12月8日,诺亚方舟探索者、美国人丹尼尔•麦格文(Daniel P.McGivern)和他的团队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宣布,他们在土耳其东部亚拉腊山靠近顶峰的海拔16,600英尺的冰层下面发现了两块诺亚方舟的残骸。

尽管神话传说被许多人当成不足为信的故事,但也有人认为,这些传说本身有着不可驳性:“在既没有交通又没有通讯工具的几千年前,世界各地却几乎同时存在着内容极为相似的传说,这无法用‘巧合’来解释。就像西方有上帝造人之说,中国有女娲造人之说,以及非洲和美洲也有他们的神造了他们的传说一样,如果这些事不是真的,人类的想像力不可能这么丰富,也不可能像约好了似的同时产生。”

“如果大洪水之说是真的,那么‘神创论’也就同样是不可驳的了。而大洪水乃是‘天惩’而非‘自然’也完全不容置疑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