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怕被斩首?光天化日拒出门(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31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日本媒体爆料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因担心被斩首,经常在凌晨时刻搭乘亲信的汽车出门。(图片来源:朝鲜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为应对朝鲜半岛的核危机,美国与韩国最主要的战略规划之一就是斩首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消息传闻,金正恩本人对斩首计划相当忌惮,故此他出席的活动多半安排在每天的日出前进行。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因为担心会被斩首,已经大幅减少了公开活动,更是选择在凌晨时分搭乘亲信的车出门。根据统计数据显示,金正恩2017年公开露面的次数与往年相比减少了至少三成。

考虑到会被美方的侦察卫星捕捉行踪,金正恩主要活动时间就在黎明时分。他也不会乘坐自己的奔驰车,转而乘坐他送给亲信高官的雷克萨斯(Lexus)。外界分析认为,他在密切关注美韩的“斩首行动”。

韩联社报导,金正恩时不时就会“人间蒸发”,而观察发现,这种情况往往都发生在朝鲜要发射导弹或进行核武测试之前。如果朝鲜会发生什么重大的挑衅举动,金正恩在此之前就会在媒体的视野中消失,这种状况已经非常明显。

据了解,韩国的“斩首部队”为特种部队,其兵力有1,000人,所有人员对朝鲜半岛作战环境非常熟悉,适应能力超强,其独特优势,可在军情告急之时直捣平壤内部,歼灭金正恩的同时,摧毁朝鲜军方首脑。

美韩两国本月初举行了一次超大规模的联合军演,同时又有日本媒体爆料,指美军会在本月对金正恩展开斩首行动,故此有传闻披露,金正恩已经离开平壤,已经到相对之下比较安全的中朝边境“视察”了。

韩国媒体分析指出,金正恩因为害怕被美国的隐形战机“斩首”,特意跑到中朝边境,因为那里有一些可以直通中国的秘密地道,用来躲避袭击恰到好处。

以朝鲜媒体报导与韩国统一部的资料为基础,媒体发现,金正恩今年的公开活动当中,与军事活动相关的占44%,是他接掌朝鲜政权以后的最高纪录,从这方面也看出金正恩对核武与导弹发展的热衷程度。但相比之下他出席的经济有关活动仅有27%。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