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昏迷老妇 12天滴水不进奇迹苏醒(图)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8-01-01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垂死昏迷老妇12天滴水不进奇迹苏醒
美一老妇路易斯濒死后奇迹苏醒。(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美国一位老妇女因重病昏迷住院长达数个星期之久,而且需要依靠呼吸器及鼻胃管灌食维持生命。家人将她带回家进行临终照护,并且准备办后事之时,老妇却能在12天未进食的情况下苏醒和复原过来,并且能与家人一起欢庆圣诞,对他们家人而言,这真是一个奇迹,连医师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综合外媒报导,一位路易斯(Sheila Lewis)老妇人,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从9月初开始逐渐失去记忆,起初忘记孙子的名字,接着忘记女儿的名字,最后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

路易斯的家人发觉情况不对劲,赶紧将她送医治疗,但老妇人的情况每况愈下。她不但失去说话的能力,最后还住进加护病房里,借助插管灌食及使用呼吸器维生。

垂死昏迷老妇12天滴水不进奇迹苏醒
路易斯病情持续恶化。(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由于病情持续恶化,路易斯的家人将她转送到世界著名的梅约诊所(Mayo Clinic),但她的女儿阿伦斯(Brandy Arends)表示,该诊所的医生告诉她,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病例,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路易斯后来像植物人一样,陷入昏迷长达几个星期的时间。她的家人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忍痛决定拔除她的维生设备,让老妇人可以安详地离开人世,并着手准备办理后事。

垂死昏迷老妇12天滴水不进奇迹苏醒
路易斯的孙子们到医院探视她。(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家人布兰特说:“我们让孩子们与奶奶告别。”,家人也开始着手购买葬礼所需要物品及礼服。

但老妇在移除维生管路后还没断气,因此她的家人将她带回家进行临终照护。没想到,路易斯在12天没有任何进食、没有使用氧气及注射点滴的情况下,突然开口要水喝。在老妇人开口之前,她已经6个星期没有说过话,因此家人对此无不感到震惊。

奇迹的是路易斯不但苏醒过来,她还开始逐渐康复,当梅约诊所的医生听到这个消息,都要求前来探视路易斯,他们感到无法置信,医疗团队都说路易斯是一个“奇迹”。

垂死昏迷老妇12天滴水不进奇迹苏醒
路易斯在复原后与全家人团聚。(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最后老妇人还能开始走路,对于自己的生命奇迹,路易斯说:“我一直都有信仰,现在更加坚定。我非常感激自己能获得第二次机会。”

路易斯目前则是在接受黑色素瘤的治疗,日前还与家人欢庆圣诞节,对他们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圣诞奇迹”。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