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意念:“信则灵”

作者:正心 发表:2018-01-01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在与意念有关的研究中发现,如果有持怀疑的态度的人在场,实验往往不容易成功。一个例子是苏联作的意念致动实验。在严格控制的实验条件下,表演的人如果在信任友好的同事注视下,能天天表演成功。但在怀疑者在场的时候,同样的实验往往要用两倍的时间。

类似的现象也发生在灵媒意念实验中。如在Arizona大学的一些研究人员,在通过研究灵媒同死去的人沟通探索后生命的存在的实验中,发现灵媒成功常常取决于参与者和他们对后生命的相信程度。最突出的例子是参加实验的所有的灵媒都能从一个在过去9年中失去六个亲人的一位妇女得到很精确的信息。最不成功的是一位自称怀疑者的男士,没有一个灵媒能同他的过世的亲人沟通。在其他实验中研究人员也注意到了相信程度和应验程度的一种关系。在特异功能研究中,也有类似的现象发生。

人不相信时给自己加上一道锁,相信时打开一道门。人要相信正念时,打开的是光明之门,人要信的是邪恶的东西时,他是自己引狼入室。

当人相信它时,就加强了物质场,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各种各样的“神奇”的意念功能显示。相反,如果不相信,就抑制和减弱它在另外空间的能量,使在这个空间的威力减小甚至不起作用。

人的怀疑无非是从自己后天的知识或经验出发产生的意念。真正有智慧的人是明辨是非的,善恶分明的,没有“怀疑”这一说。人的每一个后天观念在另外空间就真得象是一把把锁,锁住了人们认识真理之门。人们讲“先天的自我,后天的观念”。

其实,从某种角度上说,先天是指先前的天,是指人的来源。后天是后来派生的天,是高层不行了才有的,是观念的由来。人在迷中,人的前程就看人信什么。

联想到祷告,许多体会谈到当信念坚定地信徒祷告时,在另外空间发生的是惊心动魄的壮举。对天目没有开的信徒,也能看在集体祷告时波澜壮阔的变化在这个空间的种种显示,如拨云见日,环日彩虹……

集体祷告,正念之场会威力无比。而坚定信念,才能成功。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