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好笑的警匪追逐:逃犯以为逃跑成功 没想到……(图)

发表:2018-01-01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嫌犯
嫌犯提莫费(Timofey Erofeeff)(图片来源:警方提供)

【看中国2018年1月1日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本月27日上午,在美国俄勒冈州哥伦比亚河的一个码头,一名在私人船只中游荡的闲人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前往查看的警方发现此人是假释中的犯人,27岁的提莫费(Timofey Erofeeff)。警方当即以违反当地假释规定为由要对提莫费实施抓捕,为了逃避,提莫费在码头上开着自己的卡车径直冲进了河中,连人带车掉进了水中。

追捕的警车无奈地停在码头上,警察们只得在码头上观望。他们看着嫌犯从掉入水中的卡车中出来后游泳逃离。在成功游出数十米后,不知为何又迅速调头,游回了码头。

原来是冰冷的河水让这名逃跑的嫌犯改变了主意,决定回到温暖的岸上,哪怕知道自己上岸就会被捕。冰凉彻骨的河水让他不得不在水中向警方求救:“快来救我,我快挺不住了!”在岸边的一名渔民连忙开着小艇,和警察一起将其救上了岸。

警方事后介绍,嫌犯提莫费当时在河水中已经成功地逃离了不断下沉的卡车,当游出离码头近60米的地方,又改变主意游了回来。当天的气温大约只有4度左右,河水冰凉刺骨,警方当时给呼救的提莫费提供了救生衣,和岸边的一名渔民用小艇拽着返回岸边的提莫费,将其救(抓)上了岸。

根据现场视频,提莫费获救后,警方对他说:“我警告你,如果你再逃跑,我们不会再来救你了。”提莫费连忙说“我不会了。”

由于体温过低,提莫费立即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就医,出院后则会被带到监狱,他将被警方控告的罪名包括:刑事犯罪、违反假释规定与鲁莽驾驶。至于落水的卡车,警方表示,正在与海岸警卫队合作,很快会将卡车从河里打捞上来。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