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贺圣宫安座大典 总统盼2018幸福共好(视频)

发表:2018-01-01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1日讯】蔡英文总统今(1)日上午出席“贺圣宫落成安座大典”,祈求上帝公庇佑台湾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并盼乡亲们继续相挺支持,一起让台湾更好。

总统抵达后,与立法院院长苏嘉全等在场贵宾一同为“贺圣宫”举行揭牌仪式,并向神明参香、献礼。随后总统也致赠题为“贺圣佑民”的匾额并参观药师殿及玉皇殿。

总统致词时表示,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个充满希望、充满朝气的时刻,很高兴来到新北市五股的贺圣宫,参加最隆重、最重要的安座大典。她要谢谢王美云宫主以及丽宝机构吴宝田董事长的邀请,并敬佩吴董事长伉俪对玄天上帝、上帝公的虔诚,为地方打造一个可以团结人心的信仰中心,也是一个照顾地方弱势者的中心。

总统说,2018年已经开始,祈求上帝公庇佑台湾新的一年,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在前几天的年终记者会,她向全国乡亲报告去年的施政成果,以及今年政府要更努力,不管是振兴经济、加速执行重大的建设,都会全力以赴,不会让国人失望。

总统提到,去年台湾的经济成长已经开始回温,外销的表现也不错。今年除了政府带头投资、做建设外,也希望提高民众的所得。所以,从今天开始,台湾的基本工资就正式提高到2万2千元,打工族的时薪也增加到140元。

总统也提到,政府帮军公教加薪3%,希望带动民间企业跟进。对于吴董事长也响应这样的做法,今年帮他的员工加薪3%,总统表达肯定之意。她说,今年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挑战目标,就是解决低薪问题,让年青人看得到未来。

最后,总统表示,我们2018年的目标是“幸福共好”,就是要让所有的人民都能过好生活。这个工作很重要,也很不简单,但她对台湾很有信心,也拜讬大家继续相挺支持,一起让台湾更好。

包括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等亦出席是项活动。

来源:总统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