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国速瞄】金正恩呛“核按钮在桌上” 中国回应(组图)

发表:2018-01-03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中国速瞄】金正恩呛“核按钮在桌上”中国回应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1月3日讯】金正恩呛“核按钮在桌上” 中国回应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日透过新年演说,向美国呛声,“核按钮一直在我桌上”,美国总统川普回应,“等着看”,而中国外交部2日对此表示,中国立场一直都寻求朝鲜半岛“无核化”,希望朝鲜与美国能够进行良性沟通。

 

乐视贾跃 证监要求回

法新社报导,中国证监局此前勒令乐视网创办人贾跃亭2017年12月底前回国,贾跃亭最新回应指,他要留在美国推动旗下电动车公司融资事宜,同时已委讬其妻子甘薇及兄长贾跃民处置资产还债。现年33岁的甘薇是几部剧情片的演员和制作人,她说贾跃亭欠下质押股票相关的贷款69亿人民币。日前她在微博写道,2014年至今贾跃亭已经对相关贷款支付利息17亿人民币。

贾跃亭
(网络图片)

 

河南陶瓷厂发生气体爆炸六人伤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南省汝州市蟒川乡一家陶瓷厂2日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死1失踪、4人受伤。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爆炸现场一施工人员悬挂在钢构房顶端,地面一片狼藉,两辆吊车受损严重。爆炸原因疑似官方为改善空气环境,污染企业须实施燃气整改所致。目前当地官方全力封锁消息,一些现场图片和视频被屏蔽。

爆炸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灵车司机疑踩错油门失控 致1死1伤

江苏扬州市某殡仪馆一辆灵车2日突然失控,两名负责出殡的唢呐手遭到灵车撞倒,其中一人被辗压在车底,当场证实死亡,现场引来大批民众围观。据现场目击者表示,灵车当时准备移动车辆,但车辆刚发动不久,就失控冲向人群,疑因司机将油门当成煞车所致,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1.3中国速瞄】金正恩呛“核按钮在桌上”中国回应
(网络图片)

 

新年首日 广州女巴士站遭卷落车底

新年首日,广州一名女乘客在石牌桥站尾随一名妇人下车时,未料加设幕门突然关闭,女乘客卡在巴士与幕门之间。巴士司机没有留意到,照常开车,结果撞倒女乘客,令她腿部骨折,送院医治。

【1.3中国速瞄】金正恩呛“核按钮在桌上”中国回应
(网络图片)

 

洞庭湖狂砍300万棵“欧美黑杨”

湖南省洞庭湖早年因有大量湿地,被用来种植造纸用材“欧美黑杨”,但2017年7月,环保局要求湖南省于去年底前清掉9万多亩的欧美黑杨。目前300万棵欧美黑杨全数被砍。

据悉,欧美黑杨自上世纪80年代引入洞庭湖区,成为造纸用林。但在大量种植及用杀虫剂保护,以及欧美黑杨对水分及养分需求很大之下,加速湿地旱化,甚至妨碍洪水季防汛工程。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