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寓大火23伤 包括9名孩童(图/视频)

发表:2018-01-03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紐約公寓大火23傷 包括9名孩童
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一栋住宅,当地时间2日清晨约5时30分发生大火。(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3日讯】美国纽约市大火烧毁一栋建筑,伤及23人,包括9名孩童。数天前,纽约市刚发生当地1/4世纪以来最严重火灾。

法新社报导,大火发生在布朗克斯区(Bronx),和上周夺走12条人命的恶火一样都发生在这个北部行政区。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所属地方电台报导,调查人员认为今天这场大火发生在清晨5时30分。

大火从一楼的家具工厂开始窜烧,火势蔓延相当迅速。消防队员花了8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纽约市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说:“我们各单位一抵达就面对猛烈火势。消防队员从建筑物内救出很多人。”

尼格罗提到伤者之中有至少9名孩童,他说:“伤者全都被带离现场,幸好大家都没有大碍。”

但消防局发言人随后告诉法新社,4名伤者情况较严重有生命危险。其他19人受轻伤,包括一名消防人员。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