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美国公司将恢复搜索马航失联班机(图)

发表:2018-01-04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在MH370的壁画前走过
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在MH370的壁画前走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4日讯】美国一家海洋探索公司已经派出船只,恢复寻找马航MH370航班,载有239人的这架飞机,2014年在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

这架飞机在南中国海上空突然转向,而且停止无线电联络,该机成为现代航空最大谜团之一。通讯卫星的有关信息显示,苏门答腊北端附近雷达最后监视到的这架飞机,很可能坠毁在澳大利亚以西约1500平方公里的地区。

这家名为“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的探索公司星期三说,其所属的一艘船已前往可能的搜索区域,期待马来西亚政府未来几天内能够下达一项恢复搜索合同。

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与海洋无限公司谈判,以敲定一项找到飞机才付款给这家公司的合同。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卡普拉维说:“我们正处于决策最后阶段。”他还表示,不清楚海洋无限公司所属这艘船只的动态。

该船已离开南非,计划一月中旬抵达搜索区域。该船携带了几部可在海底搜索飞机的自动潜水装置。

调查人员认为,有人可能在将那架波音777飞机转向印度洋前,有意关闭了机上的应答装置。目前只找到并确认的三块飞机残片均来自印度洋沿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