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非法指控 90后女孩勇敢为自己辩护(图)

发表:2018-01-05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立宇
蒋立宇(蒋炼娇提供)

【看中国2018年1月5日讯】1月3日,90后女孩蒋立宇被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一案,在北京石景山区法院开庭,代理律师当庭为蒋立宇做无罪辩护,蒋立宇也在庭上陈述修炼法轮功的心得,并为自己辩护。

当日上午9点半,蒋立宇一案的庭审,经过3个小时的审理,当天没有宣布判决结果。

据蒋立宇的代理律师梁小军介绍,庭审期间,蒋立宇讲述了自己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做好人,身心受益的经历。蒋立宇并表示,作为受益者,在法轮功遭受污蔑时,她应该站出来告诉别人法轮功是好的,而按照宪法规定,公民有结社信仰自由,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是公民的权利。

蒋立宇还提到,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到过很多迫害,一个被劳改一个被劳教;因此,她从小没人照顾,受了很多罪,吃了很多苦。

对于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指控,蒋立宇在庭上明确表示,没有机构和权威部门证明法轮功是邪教。

蒋立宇代理律师梁小军为蒋立宇做了无罪辩护。他表示:“我认同蒋立宇的观点,她就散发法轮功宣传品,她也是一个善良的愿望,没有破坏法律实施。蒋立宇自己也说,中国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自由,宪法规定她的权利。然后,指控她的证据也不充份。”

对于蒋立宇在庭上的表现,蒋立宇的姐姐蒋炼娇表示很欣慰,“这才是我的好妹妹”。蒋炼娇赞扬,面对迫害,她不畏惧,还能守住心中那份信仰,是90后的骄傲。

据悉,庭审当天,法庭外到处是警察和警车。蒋立宇的父母,则被当局禁止出庭。蒋炼娇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她说:“中共害怕正义的声音出现。”

来自湖北的蒋立宇,现年25岁,是北京一个教育机构的前台。去年5月的一天晚上,她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街头张贴揭露“天安门自焚假案”的不干胶,遭到非法抓捕。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