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在喊话?各地频传“神秘巨响”(视频)

作者:文馨 发表:2018-01-05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在喊话?各地频传“神秘巨响”
人们纷纷猜测,这些声音是来自外星人?还是来自上帝的声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几年,世界各地不断传来类似号角齐鸣的神秘声音。仅刚刚过去的2017年,公开报导出的此类声音就有60多起,而美国是出现神秘巨响最多的地区,原因不明。人们纷纷猜测,这些神秘声音是来自外星人?还是来自上帝的声音?或者只是地球上某种未知的声音。

最新的一起神秘巨响发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1月4日,当地的李女士说,2日早上4点多,她正在阳台晨练时,听到号角齐鸣的巨大响声持续了至少半个小时才消失;2017年12月下旬的一天,她说记不清具体哪天了,也是在早上接近4点时,听到空中类似号角的巨大响声,持续20多分钟才消失。

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世界多地更是频传神秘巨响,从中东到英国东米德兰地区再到澳大利亚,很多地方发生了空中怪异的不明声音,而美国是出现神秘巨响或声音最多的地区。

去年11月14日,多家媒体报导,美国阿拉巴马州出现空中巨响,当地警方表示,巨响撼动了当地很多民宅,当局和专家均不知巨响的来源。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还发布了位于该州森特维尔(Centreville)附近的美国地质调查局湖景度假屋所测到的这声巨响的音频图。

森特维尔附近的美国地质调查局湖景度假屋测到的地震数据显示,“在中部标准时间(11月14日)下午1时39分或之前,发生了相当大的声音”。

美国地质调查所(USGS)表示,不清楚声音来源,当时没有地震发生,分析巨响声音也与地震无关。美国国家气象局伯明罕分部也表示,雷达或卫星都未侦测到大型火灾或烟雾。

距离阿拉巴马州北部600多英里的加拿大安省Elginfield,也接收到的这个巨响产生的次声波阵列,持续10分钟左右。

据NEWS.com.au新闻网站去年11月24日报导,这种神秘巨响或声音发生频率愈来愈频繁,2017年至今,美国、澳洲、英国等全球各地,已经有64起类似报告,让专家百思不解。

NASA的行星专家库克认为,飞机音爆、陨石爆炸都有可能是声音来源,但应该与流星雨无关。

2017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Cairns居民也听到奇怪的巨响,许多人认为是一架FA-18“大黄蜂”飞机掠过造成的。两个星期后,在澳大利亚南部的艾尔半岛(Eyre Peninsula)又传出巨响,同时一颗蓝色流星飞过天空。

报导说,2017年全球有64个地方报告类似的声音,其中包括美国密歇根州、爱达荷州,澳洲凯恩斯(Cairns),英国斯温西(Swansea)、圣艾夫斯(St Ives)、拉普兰、斯旺西和约克郡。

2017年3月,英国天空出现神秘喇叭声音。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这种神秘的“外星人声音”曾在瑞典、美国、比利时出现过,现在又在诺丁汉空中出现。这种声音像金属摩擦音或喇叭音,近几年在美国、瑞典等国家出现过,人们找不到声音来源。

近十年来,全球各地出现过类似的这种空中奇怪声音。2008年,有人首次在白俄罗斯记录到夜空传来这种噪音。

科学家们目前无法解释这些奇怪声音的来源。而各种理论试图解释这种奇怪的声音,如地球构造板块运动、喷气飞机、无人机、天震、外星人、上帝的声音等等。

美国宇航局(NASA)表示,这种声音可能是地球“背景噪音”。网上调查显示,30.8%的人相信NASA说法,是地球自身发出的声音;29.8%的人则认为是UFO发出的声音;24.2%的人称是伪造的骗局;9.6%的网友认为是上帝发出的声音。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