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村落 居民一觉可以睡六天(图)

发表:2018-01-05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美人村落居民一觉可以睡六天
当地居民常处于昏睡状态,一觉可以睡上六天之久。(图片来源:Pixabay)

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尤其的寒冷的冬天,赖在被窝真是一大享受;虽然睡觉很舒服,但有时睡太久起来反而会导致身体不适,头昏或酸痛,可见睡眠的质量比起时间重要太多。

今天要为各位介绍两个小镇,说起哈萨克卡拉奇与俄罗斯克拉斯诺戈尔斯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如果说到“睡美人”则无人不晓,这两个小镇被外界封为“睡城”、“睡美人村”,因为当地居民常处于昏睡状态,一觉可以睡上六天之久。

这种奇特的状态引起科学家注意,长年研究的结果显示当地受到氡气影响。科学家经过脑部断层诊断,发现居民脑部有过多液体,因当地废弃的矿场流出氡气导致。

看到当地居民的症状就知道睡美人在现实中不是一件浪漫的事了……试想一觉醒来就过了一星期,那还真是蛮恐怖的!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