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早安美国》主持人斯蒂芬诺伯罗斯面临更大压力(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1-06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BC《早安美国》主持人斯蒂芬诺伯罗斯面临更大压力
ABC《早安美国》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伯罗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8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与克林顿关系密切的乔治・斯蒂芬诺伯罗斯(George Stephanopoulos)目前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正面临着与日俱增的压力。此前,ABC晨间节目的竞争者马特・劳尔(Matt Lauer)和查理・罗斯(Charlie Rose)因不正当性行为的指控被解雇。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揭露,作为前总统克林顿高级顾问以及前总统奥巴马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Rahm Emanuel)的亲密朋友,斯蒂芬诺伯罗斯每年在ABC的收入据信约为1500万美元,尽管他在《早安美国》(GMA)上担任的角色主要限于政治和硬新闻,而节目则青睐更轻松的软新闻故事以及主持这些节目的联合主持人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迈克尔・斯特拉汉(Michael Strahan)和劳拉・斯宾塞(Lara Spencer)。

与此同时,随着奥巴马执政的结束,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总统竞选的失败,这位主持人的威望也大打折扣。

据一位ABC内部人士的消息:“他不会再给我们带来太多东西了。”他说,“不清楚他为什么还坐在那儿。”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二宣布,正式命名霍达・柯特柏(Hoda Kotb)为《今日秀》(Today)节目的新联合主持人,与萨凡纳・贾斯礼(Savannah Guthrie)搭档,以取代被解雇的劳尔(Matt Lauer)。竞争激烈的晨间节目大战或许正在发生着巨变。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柯特柏的年薪比劳尔少1800万美元——据说柯特柏年薪700万美元,而劳尔则拿到2500万美元。

事实上,柯特柏的搭档贾斯礼年薪据信也在700万美元左右,远低于斯蒂芬诺伯罗斯以及《早安美国》的另一个联合主持人罗伯茨,据说罗伯茨的年薪也达到1500万~1800万美元左右。随着《早安美国》现在落后于《今日秀》的收视率,ABC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向其众所周知极度节省的所有人——迪士尼——证明其主持人们高昂工资的合理性。

ABC已经因为同意支付2500万美元给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凯蒂・佩里(Katy Perry)担任重启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委而受到抨击。网络上也在炮轰ABC支付给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8位数的年薪来主持《美国偶像》和《凯莉和瑞恩直播秀》(Live with Kelly and Ryan),据信ABC还会向西克雷斯特的搭档主持人凯莉・蕾帕(Kelly Ripa)支付超过2000万美元的年薪。NBC最近也雇用了明星主持人梅根・凯莉(Megyn Kelly),但她的节目在上午9点,并没有与《今日美国》直接竞争,而是与蕾帕的节目正面交锋。

斯蒂芬诺伯罗斯对ABC最初是有价值的,因为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接触前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的机会。在奥巴马执政开始的时候,消息人士称,他经常在节目开播前和伊曼纽尔(Rahm Emanuel)交谈。

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副总裁丹・盖勒(Dan Gainor)告诉福克斯新闻,新闻媒体“因招聘政治人士并假装他们突然成为了记者而臭名昭著”,但他从未被斯蒂芬诺伯罗斯愚弄过。

“斯蒂芬诺伯罗斯曾经是,现在也是克林顿的工作人员。他向克林顿基金会捐赠了7.5万美元,这也是民主党战略的一部分。”盖勒说,“毫无疑问,他肯定不是一个记者。ABC并不关心其中的伦理冲突,因为这也是一种自由行为。现在他的收视率不及格了,也许是时候选择一个分歧较少的主持人和更专业的方向了。”

事实上,斯蒂芬诺伯罗斯在总统竞选期间成为了ABC的尴尬源头,当时他被发现暗中向克林顿基金会捐款,因此不得不回避主持任何总统辩论。总统川普(特朗普)曾谴责斯蒂芬诺伯罗斯的自由主义偏见。

劳尔曾被认为是电视新闻中收入最高的人物,据报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罗伯茨和斯蒂芬诺伯罗斯也相差不远。然而,劳尔的离开已经表明,晨间节目不需要花大价钱来吸引观众。

根据TVNewser的数据,自从柯特柏取代劳尔以来,《早安美国》现在每周都在流失观众,而斯蒂芬诺伯罗斯根本无法承受这个重挫。

“乔治本应该是一个记者,但实际上他更像是一个政治人士。” 媒体分析师杰夫・麦考尔(Jeff McCall)表示,“ABC和所有的晨间节目都应该停止向个人投入巨额资金,只需简单的找到具有新闻业本能的主持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