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中国速瞄】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三大看点(组图)

发表:2018-01-09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9日讯】北京西山地下暗藏防核地堡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位于北京西北方向的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一处超过2公里深的防核地堡。目前尚不知该指挥中心或掩体是何时建造的,但根据中共官媒报导,几十年前就已开工,近年来又做了重大升级。一旦发生战争,中共高层可以从中南海很快进入核防空洞。

 

广电总局再收紧审查 遭停播后禁止复播

《北京商报》1月8日报导,中国广电总局公布《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节目备案管理和违规处理的通知》规定,广播电视开办国际新闻节目、军事节目须提前一个月向省级新闻出版广电局备案,省级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同意后,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备案。中国近年对广播电视节目管理力度不断收紧。

【1.9中国速瞄】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三大看点
(网络图片)

 

会见习近平 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三大看点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法国总统马克龙1月8日起对中国展开为期三天的国是访问。这也是2018年首个访华的西方大国领导人。外界认为,在英国脱欧、德国新政府前景不明的背景下,马克龙出访中国意义非比寻常。“马习会”至少有三大看点。第一,马克龙会与习近平达成何种合作关系?第二,马克龙会在“一带一路”项目上如何代表欧盟表态?第三,可以签署多大的贸易大单?要不要谈人权?

【1.9中国速瞄】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三大看点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北京77天未降水 恐助流感传播

中国大陆多地陷入冰封之际,北京城区却“一雪难求”。北京南郊观象台监测显示,自2017年10月23日至2018年1月7日,北京已经连续77天未出现有效降水。专家指,空气干燥,气温进一步下降,恐助长北京冬季流感传播。

北京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寒流杀到广东 穗深今最低5℃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北方寒流杀到广东,粤北的清远、韶关降下今年第一场雪。广东省气象台在全省发出低温预警及寒潮警报,指寒流已到南部沿海地区,各地气温将急降8至10度;预计深圳、广州9日最低气温将跌至5℃左右。

【1.9中国速瞄】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三大看点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频道截图)

 

云南深夜恐怖血案 酿7死伤 

云南昭通镇雄县花郎乡法地村7日凌晨发生骇人血案,包括2名成年人、1名孩童遇害身亡,另有4名孩童受伤。这5名孩童年龄介于5至10岁。消息指,死伤者头部均有伤口,疑遭人纵火烧尸。接诊医院透露,4名伤者均已接受开颅手术,但情况并不乐观。

 

河北驴肉热卖 被爆只有3成是真

河北河间以“中国驴肉火烧之乡”为名,日前爆出,长期以来民众吃进肚子里的非驴肉,而是由骡子肉、马肉、猪肉,再加上驴肉香精,及其它添加剂混合而成的“假驴肉”。消息一出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想起以前吃的火烧,真想吐!”“应该去问问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他们根本装糊涂!”还有网友搞笑回复,“还有三成,真是良心卖家。”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