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离直播室被保安押走?白宫顾问斥CNN说谎(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拒离直播室被保安押走?白宫顾问斥CNN扯谎
美国白宫高级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白宫高级顾问米勒(Stephen Miller)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场访谈演变成现场舌战,迅速引起各大媒体关注。CNN消息人士称,米勒在中断对他的访谈后拒绝离开直播室,被保安押走。米勒回应,这是CNN编造的又一假新闻。

米勒周一晚在福克斯新闻的《今晚卡尔森采访评论》节目中表示,他没有被“有偏见”的CNN押送。他说,和CNN之前的许多报导一样,这是CNN的又一个谎言。

米勒说:“CNN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有偏见,对总统报道极不公平,并没有给观众提供真实的信息。”

之前CNN的消息人士对媒体称,在有争议的采访结束后,米勒被有礼貌地多次要求离开直播室,但他拒绝离开,之后他被保安押送出去。

后来,白宫副新闻秘书吉德利(Hogan Gidley)在“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上对媒体表示,米勒不是被押走,而是自愿离开的。

上周日,米勒作客CNN一档访谈节目《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CNN主持人想要让米勒谈一谈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中那些针对川普(特朗普)及其家人的流言,不过米勒的谈话显然违逆了主持人的心理预期,他对书中不实的言论进行猛烈抨击,同时捍卫川普。

米勒直言《火与怒》是一本“写的很差的虚构小说”,其作者是个“垃圾书的垃圾作者”,而班农因“斗气”被卷入其中是“不幸的悲剧”。

主持人泰普尔(Jake Tapper)多次打断米勒,试图将谈话引导回自己设想的思路上来,但米勒拒不跟从,继续以不容置疑的气势称赞川普的政绩。他还在节目中炮轰假新闻,指责CNN“24小时歇斯底里的报道川普的负面内容”,导致了网络上流传的“令人尴尬的虚假报道”。

CNN主持人情急之下回击米勒说:“你只在意一个观众(指川普),而你正在拍马屁。”

在遭到主持人的打断时,米勒回应道:“你为什么不给我三分钟来告诉你我所知道的,所有竞选工作人员也都知道的,有关川普的事实?”主持人回答道:“因为这是我的节目,我不想这样做。”

泰普尔之后无视基本新闻准则,力阻受访者发表看法,对米勒丢下一句:“差不多得了”,就不顾一切、硬生生地掐断了米勒的发言直播,让节目进入了下一个环节。

米勒事后对泰普尔说:“老实说,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

泰普尔则告诉米勒:“这就是他们不把你放到电视上的原因”。他指责米勒在受访时指责CNN,显得冒犯。但米勒回敬他:“我没有表现出来冒犯,我受到了冒犯。是你冒犯了我,是你们的网络冒犯了我。”

川普总统之后在推特中赞扬米勒“打垮”了主持人。推文写道:“川普政府的史蒂芬・米勒刚在采访中打垮了假新闻CNN的杰克・泰普尔,看看CNN有多么不公和仇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