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淫书死后如何?地狱见闻:刀砍油炸,万劫沉沦(图)

作者:林灵 发表:2018-01-11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淫书死后如何地狱见闻:刀砍油炸,万劫沉沦
一位年轻的韩国女画家在经历一次地狱的恐怖景象后,曾对地狱做出了描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渤海的全如玉(人名),虽是个穷人,却孜孜好善。见人做好事,则奖劝鼓励别人,始终不倦。又曾经尽力抄录善书,普化世人。一日他飘洋过海,被一阵飓风吹至一山。全如玉登上山顶,遥望海天一色,十分畅快。忽然他看见一道人,身着黄袍,脚踩棕履,古貌长髯,从林中走出来,跟全如玉说:“世人喜欢假的东西,而天帝喜欢真的东西。你生平劝善事,修善书,都是出自真心,不求人知,功德很大啊。”

全如玉谦逊的说:“不敢当。”

道人又说:“读书人都很聪明,但他们不是将聪明用在阐发圣贤的义理上,反而用来编造淫词艳曲,流害天下万世。这种人死后堕地狱,受无量苦,永无出期。你可以去看看,知道他们的罪过,也就会知道你自己的功德了。”

于是,道士拉着全如玉的手到云雾中。一会儿看见了一座城市,城门上写着“酆都”,守门的士兵都长得奇形怪状,这些士兵看见道人都伏地叩头。然后又来到一个大官府处,侍卫林立,侍卫们见了道人也拜伏在地。官府的大堂上写着“森罗之殿”,旁边的两根大柱上,有一副对联:

尔既如斯,任尔奸,任尔诈,任尔作恶,少不得庭前勘问;

我诚无奈,尽我法,尽我理,尽我奉公,又何须堂下哀求。

一位头戴礼冠的大王,出来迎接道人,尊礼备至。道人说:“淫词艳曲,最害人心。阴间受罚,阳世不知,所以犯者如故。今天我带此人前来,让他看个明白,然后回阳,给世人传话,如果世人能够回心向道,也是您们的大慈大悲啊。”那位大王点头同意。

于是,立即有两个兵役,将全如玉引至一处。全如玉见有几个罪犯,或受刀砍,或受犁耕,或受碓舂,或受油炸,每受刑完毕,又旋即回复原形。

全如玉问道:“这是些什么人啊?”鬼卒说:“这些都是写淫秽小说的人。”又问:“罪有尽期吗?”鬼卒说:“万劫沉沦,哪怕是投生蛆虫道,都没有办法。怎么会有完的时候呢?”全如玉心里害怕,想回去。兵役将他引至大殿。道人指着那位大王,对全如玉说:“这位大王,是明朝的杨继盛先生。他在世时,忠心耿直,曾参劾奸臣严嵩五大奸、十大罪。上帝对杨先生非常嘉勉,特命他担任现在的职务:阎罗王。你回阳间,一起宣扬,让人们知道上天赏善罚恶,毫厘不差。”

道人于是辞别大王,仍然拉着全如玉的手回至原山。正好顺风,全如玉与道人相别,挂帆而去。从此以后,全如玉逢人就讲他所见到的事情,谆谆劝勉他们:莫走邪淫之道。

原文附注:杨继盛(1516~1555):字仲芳,号椒山,河北保定容城县人。三十二岁中进士,官拜南京吏部主事,四年以后进京,改授兵部车驾员外郎。因弹劾咸宁侯仇鸾,被贬到甘肃临洮做典史。侯仇鸾死后,杨继盛得到平反,返回北京。到任一个月,又上书弹劾严嵩,被削职下狱。1555年被害。杨继盛死后七年,严嵩倒台,明穆宗追赐他(杨继盛)为太常少卿,谥忠愍,并在河北保定,为他建了旌忠祠。杨继盛死后,当了阎罗王。)

(据《不可录》)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