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前车之鉴(图)

发表:2018-01-1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鹦鹉
鹦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前车之鉴

一个小伙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礼物,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

可是很快发现这只鹦鹉满嘴脏话,非常粗鲁,而且根本不懂礼貌。 

他决心改变鹦鹉。每天对它说礼貌用语,教它文雅的词汇,放轻柔的音乐,可是一点用也没有,鹦鹉仍是满嘴下流话。 

他生气地冲着鹦鹉喊,鹦鹉冲着他喊得更响。

一次,他气极了,把鹦鹉扔进冰箱里。几秒种后,他听到鹦鹉在里面扑腾,叫喊,咒骂。 

突然,安静下来了,一点声儿也没有。半分钟过去了,还是没声。他担心鹦鹉给冻坏了,马上打开冰箱。

鹦鹉平静地走出来,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用非常诚恳的口气说:“很抱歉我惹你生气了,以前是我做得不对,我决定痛改前非,再不说脏话了,请你原谅我。”

小伙子惊异于鹦鹉的转变,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鹦鹉接着说道:“我能问问里面那只鸡做错了什么吗?”


跟踪

车上,发现一小偷用镊子偷女友的包,我不做声,按住女友的包把她搂在怀里,狠狠的瞪了小偷一眼。  

下车后,发现那小偷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以为他要报复。又过了很久他还跟着,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停下来问他,你跟着我们到底要干嘛?  

小偷讪讪的说:“大哥不好意思,镊子掉你对象包里了……”


责任

公司正在招聘一个职位,一人前来应聘。

老板:“我们这项工作需要一个负责任的人。”

应聘者:“我就是你想要的人。以前我工作时,每次一出什么事,其他人都会说是我的责任!”


垫脚石

儿子三岁时,搬了好几本书撂地上,踩上去踮着脚取下了柜子上的糖果。

媳妇对我说:“咱儿子这幺小就懂得那么多大道理,比你强多了!这道理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道理二,干大事,就要站在巨人的肩上;道理三,尽信书则不如无书!”

我瞄了一眼地上的书,对媳妇说:“那最上面的好像咱家的IPAD!”

媳妇跑过去揪住儿子就是一顿揍……


误认

在一家首饰店里,我想买一个银质的手镯,就是那种一个大圆环形状的。  

我看上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店员拿给我看,问我自己买还是送人,我说是自己买的。她就建议我试一试!于是我开始往手上套手镯,却始终套不进。  

店员诧异地看着我,十几秒后,店员终于明白了,她说:“小姐,这个是耳环。”


接力

去我姐家,看见老姐在打孩子。

我:打孩子干嘛啊,孩子那幺小,打他干嘛。

姐:他骗老师,不去上课。我:那也不能打啊,你要教育他。

姐:他跟老师说他舅舅死了,他要请假回来看他舅舅最后一眼。

我:姐你歇会,我来……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