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连环爆?传北京教授“送口罩”猥亵女生(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1-13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骚扰
再有北京对外经贸大学薛姓教授被爆猥亵女大学生(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小武因性骚扰事件被撤职后,日前疑似再有北京对外经贸大学薛姓教授被爆猥亵及长期性骚扰女学生。

北航事件后 再有教授被举报性骚扰

1月11日,大陆论坛“知乎”上出现一篇题为〈如何看待针对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院薛原教授实施猥亵及长期性骚扰的举报? 〉的帖子,引起外界关注。一名自称是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在校女生自爆,遭到校内薛姓教授的猥亵及长期性骚扰。

女生在贴中表示,这件事在她的内心已经压抑一年的时间,一直不敢说出口;但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小武性骚扰学生被揭露后,给了她很大勇气,因此决定举报薛姓教授长期对她性骚扰,并曾将她诱骗至宿舍进行猥亵。

这名遭到骚扰的女学生还说,薛姓教授于2015年冬天透过微信加她为好友,由于资料栏上写的是对外经贸大学老师,出于对老师的信任,便将他加为好友。

然而,两人成为好友后,薛姓教授时常找她聊天,并多次提到感情不顺,并于2016年以赠送口罩为由,邀她到经贸大学。该女生说,原以为是去薛教授办公室,但到了赴约地点后才得知是薛教授的宿舍。当她进屋后,薛教授就贴上来,坐在她旁边,强行脱去她的衣服,骚扰猥亵。

事件爆发后,对外经贸大学回应,已经联系到人在国外的薛教授,要求其回国配合调查。

中国校园潜规则频传

事实上,类似校园潜规则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

中国新浪网2017年报导,四川省成都理工大学一名刘姓副教授,自2016年起用手机通讯软件,多次对女大学生进行骚扰,其中一名受害女生男友当时想检举刘姓副教授,但被女友劝阻,直到2017年11月副教授再度骚扰该女生,引爆其男友怒火,他将搜集近一年的对话纪录作为证据向校方实名举报。

《南方都市报》报导,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康宸玮发布的《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记载,自2007年以来,北师大至少有60起性骚扰事件。

2016年4月,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学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说,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以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为由,对她进行性侵。林某最后向校纪委举报蒋某。

2013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王静,在选修副教授余万里课程后,遭其性侵。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王静怀孕后,逼她堕胎。

前北大教授邹恒甫2012年在微博发文称,某校前副校长曾在饭局上对友人说,他从周围教授那里得知,目前中国的博士导师,除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效劳完成外,基本都会在适当时候找一、两名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