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个宝石看你的人格特质!(组图)

发表:2018-01-14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歌词如是唱,的确,别说你不懂我的心,即使是自己也有看不透自我的时候!

心理学家发现拥有以下特质的人幸福指数最高:

一、热情:热情的人们通常是友善的、好交际的、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生活中充满乐趣。

二、低度退缩:退缩度高的人容易沮丧、泄气,常胡思乱想,过度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因此他们常陷入抑郁或焦虑中无法自拔。

三、勤奋:勤奋努力的人往往有目标、能自律、有效率、坚定又有能力,他们充满恒毅力,能坚毅不移地朝长期目标迈进。

四、同理心:有同理心的人在乎别人的感受,关心别人是否觉得幸福。

五、智能上的好奇心:在智能上常保好奇心的人能接纳新的点子、喜好深度与复杂的思考、并且有自省能力。

以上的特质你拥有了几样呢?快来做一下这个趣味测试探索你的内心世界吧!

你觉得这枚特殊的戒指上是镶着哪种宝石?
你觉得这枚特殊的戒指上是镶着哪种宝石?

题目开始:当你某天参加神鬼传奇埃及探索之旅,在金字塔旁有人向你兜售法老王的戒指,你觉得这枚特殊的戒指上是镶着哪种宝石

1、橄榄石

橄榄石是“太阳的宝石”又有“幸福之石”的美誉!
橄榄石是“太阳的宝石”又有“幸福之石”的美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橄榄石是“太阳的宝石”又有“幸福之石”的美誉!选择橄榄石的你,人格特质正如和煦日光般温暖而乐观、自信而积极,凡事习惯从光明面去思考,不仅为自己的人生带来快乐,也将热情与活力传递给他人,常会让你身边的人充满幸福感喔!

2、海蓝宝

海蓝宝是海之精华,更有“勇者之石”的美称。
海蓝宝是海之精华,更有“勇者之石”的美称。(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海蓝宝是海之精华,更有“勇者之石”的美称。选择海蓝宝的你,具有足够的智慧及处理困难的能量,勇气与胆识更是上天赋与你的礼物,你的内心蕴藏着英雄精神,愿意为了成全大局而牺牲小我,不过无法受到拘束,喜欢当个自由自在的冒险家。

3、虎眼石

虎眼石的光芒有如老虎炯炯有神的双眼
虎眼石的光芒有如老虎炯炯有神的双眼。(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虎眼石的光芒有如老虎炯炯有神的双眼!选择虎眼石的你,在人格特质上拥有强烈的个人风格,能够激励人心带动身边积极氛围,并且具有强烈的意志力,不但有理想抱负,更是追求成功与卓越的野心家。

4、蛋白石

美丽的蛋白石充满神秘的水亮游彩,在光影下呈现七彩缤纷的折射!
美丽的蛋白石充满神秘的水亮游彩,在光影下呈现七彩缤纷的折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丽的蛋白石充满神秘的水亮游彩,在光影下呈现七彩缤纷的折射!选择蛋白石的你,人格特质慧黠灵巧与多变,内心充满善意喜乐,想法多端、创意丰富,且能够顺势而为,懂得避开危险的失败风险,所以成功的机会也就比别人高。

5、红玛瑙

红玛瑙是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友善的爱心,也代表希望!
红玛瑙是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友善的爱心,也代表希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红玛瑙是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友善的爱心,也代表希望!选择红玛瑙的你,人格特质表现出好奇心及行动力,同时能抱持友善的态度去关怀周遭,喜欢帮助别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此外,你也非常具有创作天份,常能在创作过程中获得源源不绝的能量。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