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白卡须工作 肯塔基州率先实行医补新规(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1-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持白卡须工作肯塔基州率先实行医补新规
肯塔基州长贝文1月12日宣布,要求多数白卡受益者需要有工作,才能享受福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本周五(1月12日),肯塔基州(Kentucky)首开全美各州先例,要求其医疗补助(Medicaid,俗称白卡)多数受益人需要有工作,才能继续享受福利。

川普(特朗普)政府周四(1月11日)宣布新政策,首次允许美国各州可以向领取医疗补助的健康成年人提出必须有工作或自愿参加社区劳动的要求。而有着蓝草之州(Bluegrass State)美誉的肯塔基州,成为了第一个实施这项新规的州。

根据肯塔基州的新规定,19~64岁的成年人每个月必须完成80小时的“参与社区”活动(community engagement),以保持他们的白卡福利。这些活动包括工作、上学、参加工作培训课程,或做义工志愿服务。

肯塔基州长马特・贝文(Matt Bevin)说:“尊严是和你所得到的有价值的东西联系在一起的。” “绝大多数的男人和女人,体格健全的男人和女人……他们希望能够有尊严的自己赚取所得。

肯塔基的居民也将被要求支付每月15美元的保险,基本牙科和眼科并不包括在内。然而,这些福利可以通过奖励计划重新获得,例如通过年度体检,完成糖尿病或体重管理课程,或者参加反对吸烟计划等。

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CMS)周五批准了肯塔基州的医补新规。

共和党籍的贝文说,这个决定源于对公共健康的担忧。他说,尽管通过“奥巴马医保”计划(Obamacare),有更多的肯塔基居民获得了健康保险,但民众的健康却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肯塔基州以及阿巴拉契亚(Appalachia)的其余地区在41项人口健康指标中有33项落后于美国其他地区。贝文认为,新规定的工作要求将有助于改变这一数据。

贝文办公室在向华盛顿递交的计划中也表示,这一举措将在未来五年内为纳税人节省超过3亿美元。贝文认为,新政策强调工作和社区服务,将帮助民众生活得更健康。

新规定的工作要求将从7月开始执行,措施有效期为5年。另外,一些特定的人群可以豁免工作要求。孕妇、全日制学生、前寄养青年、以及儿童、老人和全日制学生的主要照顾者将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被定义为“身体虚弱”(medically frail),包括被滥药和酒瘾问题困扰的人群,也将被豁免。

医疗补助(Medicaid,俗称白卡)是联邦政府及州政府于1965年共同成立的联合计划,为超过7000万人提供健康保险,约占美国人口的1/5,是目前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项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