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谁说了算(图)

发表:2018-01-16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谁说了算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谁说了算

一个年轻的飞行员想让别人明白在飞行频率上谁说了算。因此,当他第一次在夜间飞近飞机场的时候,他没有向指挥塔询问任何常规的问题,而是问:“猜猜我是谁?”

对方关掉了飞机场上的灯,回答:“猜猜你在哪儿!”


儿子

一天,在一辆公共汽车上,有位先生问坐在他旁边的一位妇女说:“太太,您有儿子吗?”

“有,只有一个儿子。”

“唉,我的儿子天天抽烟抽得厉害,我真是没一点办法,您儿子他会吸烟吗?

“不,他不会吸烟。”

“你儿子真不错。我的儿子还天天晚上不回家,你家的是不是晚上经常很晚回家?”

“没有,他天天晚上都在家。”

“噢,您儿子真是好样的。”

“也不是,我的儿子只有4个月大。”


实用礼物

老板生日,有人送了一只名牌手表,有人送了一只腔调十足的烟斗,有人送了一瓶阿玛尼的香水,有个同事不知道怎么想的,说你们也太浮夸了,我要送就送老板最实用的,最贴心的小礼物,所以他送了老板整整1大箱生发剂,几天后,那个同事就再也没有来上班了。


误解

一个年轻漂亮的金发女郎,正在朝赌城拉斯维加斯市内的一台苏打饮料自动售货机旁走去。

就在这时,一个口渴的商人来了。

金发女郎打开钱包,取出50美分硬币,放进售货机中。她看了一会儿售货机上的说明,在营养可口的选择项上按了一下,一罐营养可口饮料从售货机中掉下来。

她把饮料放在售货机旁的柜台上。她又把手伸进钱包,取出一美元,放进售货机。小心查看显示屏上的说明,他把手指按在可口可乐的选择项上,一罐可口可乐饮料和50分美元零头,从售货机中掉下来。

她拿起50美分,再放进售货机中,稍微看了一下说明书,在矿泉水选择项按下去,一罐矿泉水饮料从售货机中掉下来。

当她带次把手伸进钱包时,在旁耐心等待了几分钟的商人,终于安奈不住地说:“对不起,小姐,你完了没有?”

她看着他,反问道:“笨蛋,你没有看到我一直在赢吗?”


报仇

老板:说说为什么迟到?小莫:昨夜梦到自己被三个人按地上狂捶狂打,龇牙咧嘴终于熬到我六个兄弟们跑来帮我。就刚刚把那仨按倒该我大施拳脚的时候。闹钟响了,好气!老板:做梦而已,那丫怎么不起来?……那怎么行?气的我把闹钟砸了,被子一蒙找他们算账去了!!


偷吃零食

儿子同学来家里玩,两个人边吃零食边聊天,小同学:“这个蓝莓味的好吃,回家我要藏起来一点,免得我妈偷吃!”

儿子惊呼:“你妈还偷吃你零食?”

小同学一脸惊异:“你妈不偷吃你零食?”

我家的宝贝儿子说:“她可不偷吃,她都是当着我面吃。”


打死

刚刚被吵醒 ,就听见小区里有个男人大喊:“打死,打死,往死打,反了,反了。”

这是要出大事的节奏啊!看看怎么回事,我赶紧起床,跑到窗前,一个男人指挥媳妇倒车呢!

责任编辑:郭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