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遗产

:乒乓球桌下的伦勃朗油画(图)

作者:维安 发表:2018-01-16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勃朗的作品:《无意识的患者(气味的寓言)》
伦勃朗的作品:《无意识的患者(气味的寓言)》(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维安编译)没有人会想到在自家地下室的乒乓球桌下找到一幅名贵的伦勃朗(Rembrandt)油画,来自美国新泽西州蒂内克(Teaneck)的兰道兄弟(Landau brothers)就是这样发现了他们“奇异的遗产”。



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在1月15日星期一福克斯商业网络系列节目里“奇异的遗产”(Strange Inheritance)中,兰道兄弟对主持人杰米·科尔比(Jamie Colby)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当内德(Ned)、罗杰(Roger)和斯蒂文·兰道兄弟(Steven Landau)祖父母去世的时候,他们的母亲清理了他们的房子,保留了一些可用在她餐厅里的东西,比如:银茶具和几幅旧画。然后,兰道兄弟的母亲在2010年去世,她的三个儿子重复了母亲的作法。

内德在节目中告诉科尔比说,在他们想要出售的一些如瓷器、银器等东西看起来非常好,真的不想把它们贱卖。

其中有让内德从小就害怕的一幅油画。

画里“一个女人昏坐在椅子上,两个男人试图使用嗅盐让她苏醒过来”。小时候,他想:“为什么我们的餐厅里有这样一幅画?”

兰道兄弟母亲遗留下的好东西直接进入了罗杰的地下室。由于地下室箱子很多,无法打乒乓球,罗杰还是拖延了4年,才叫拍卖人员约翰·奈(John Nye)来评估这些遗物。奈估价这些银器价值为2000美元,而3幅画中每幅只有数百美元。奈对那副闻嗅盐的女人的油画印象一般:“它的清漆已经破裂而且油漆微损。不是一幅美丽的画,画中的人也不美。这是非常不起眼的(油画)。”




兰道兄弟认为奈的估价听起来不错。斯蒂文当时想:“如果能拿到几百美元,我就会非常高兴。”罗杰补充说:“我甚至忘记了拍卖的时候。“这是赎罪日,我不接电话。”



无论如何,似乎没有什么值得打电话去询问的。银器卖得价格比预期的要多一点,画的价格会少一些。至于那副不起眼的油画,拍卖起价为250美元,当拍卖叫价达到奈预计最高价格800美元的时候,一个来自法国的电话投标人明确表示要赢得竞标。奈说:“突然之间,出价高达5000美元。

当一个来自德国的投标者紧跟法国人的每一个投标时,价格已经超过了8万美元,然后是10万美元。

奈的妻子凱西(Kathy)正在接法国投标者的电话,而她的同事艾米·勒德洛(Amy Ludlow)则在接听德国来的电话。

最终标价达到了45万美元。艾米回忆道:“我说:‘你想出价吗?’他说:‘是的,出价’。”Amy当时不敢相信。



只在法国买方喊出110万美元的中标价(包括佣金)后,才让德国人没有继续跟进。最终,德国人才解释了事情的真相。

他说,Amy,这是一幅伦勃朗的画。在他整个的职业生涯里,就一直在寻找这幅油画。兰道兄弟稍后才得知他们奇异的遗产的真正价值。

罗杰说:“大概在赎罪日一天之后,我回了奈的电话。“我问:‘哦,拍卖怎么样?’他说:‘呃,进行得很好’。”



这幅油画原来是伦勃朗最早的作品之一,也是17世纪初五种迷失系列的一部分。似乎兰道的祖父在大萧条之前的一次房地产拍卖会上,从不知情的卖家那里不知不觉地购买了“嗅觉”(Sense of Smell)。



无论如何,这幅每年感恩节让年幼内德赶到害怕的油画已经成为他最喜爱的艺术作品。他现在认为:

“这是伦勃朗最棒的油画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