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加拿大公鸡每天都去学校接小主人(图)

发表:2018-01-17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物皆有灵加拿大公鸡每天都去学校接小主人
公鸡(图片来源:pexels)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万物皆有灵!不只是狗狗和猫咪会贴心护主,就连公鸡也懂得陪小主人一起上学。

据《加拿大家园》报道,每天早上,这只公鸡都会摇摇晃晃地陪着13岁的小主人Savannah一起上学。公鸡会把主人送到公交车站,目送她上了车之后,自己再往回走。

Savannah的妈妈说:“公鸡回家之后会继续和我们一起散步,或者自己玩,直到Savannah放学的时间到了。”

公鸡似乎把小主人放学的时间牢记在了心里,一到点就会走出家门迎接。他的听觉灵敏,能够在校车到来之前知道,提前去路口等待。

看到小主人从校车上下来之后,公鸡会努力迈着两只小细腿跑过去迎接。之后Savannah抱起Frog一起回家。

更神奇的是,如果小主人迟了一步没有从校车上下来,Frog就会上车去寻找主人。

公鸡是2017年2月才加入Savannah的家庭,大家不久就发现了这只公鸡的不同寻常之处。

第一、公鸡的脚上也长了羽毛;

第二、公鸡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

还有更奇特地是,公鸡并不喜欢和其他鸡们一起玩,而是更喜欢待在人类附近。他对其他鸡在做什么一点都不感兴趣,而是好奇地凑在人类周围观察。

他尤其喜欢小主人Savannah。公鸡还是一只毛绒小鸡的时候,Savannah就经常会抱着它到处走,做家务也把它放在身边。

Savannah会带着公鸡一起看电视。他们睡觉的床也紧挨着,一起醒来。妈妈说,这大概就是公鸡特别喜欢Savannah的原因,“女儿把公鸡带到洗衣房,公鸡就静静地在一边看着她。带到厨房里,公鸡也不会乱跑。”

在妈妈眼里,公鸡特别喜欢粘着女儿一点也不奇怪,“我女儿能够和动物沟通,她能靠近任何动物不受伤害。似乎动物们对她都不会有恶意。”

Savannah的妈妈说公鸡似乎不觉得自己是一只公鸡,“公鸡喜欢和人玩。他会猛地朝人冲过去,人们一开始会吓到‘这只鸡要啄我!’但是很快他们就会发现公鸡很友好。他们就喜欢上了这只独特的公鸡,包括我女儿的校车司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