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纽约 演艺界人士感佩中国传统文化(组图)

作者:卫泳 发表:2018-01-17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风靡纽约演艺界人士感佩中国传统文化
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夜景。(戴兵/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1月17日讯】2018年1月1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两场演出再次售罄、一票难求。不少演艺界人士慕名而来,他们赞叹,神韵演出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缩影”,令人佩服难忘。

名模:神韵演出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缩影”

神韵风靡纽约演艺界人士感佩中国传统文化
国际知名模特Deirdre Seltzer女士。(卫泳/大纪元)

“这是中华文化的美好缩影。”1月14日晚,曾经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国际知名模特Deirdre Seltze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后如是说。

“神韵演出精致而美好,展现了非常自律(的精神)。”Seltzer说,“这真是集音乐、舞蹈、神话故事、高雅的艺术、以及幽默与勇气等于一身的完美结合。”

她对神韵的服装和色彩赞不绝口,“哦,天哪!服装太华丽了。”“神韵演出的色彩像彩虹一样绚丽夺目,给人一种既平和又振奋的感受。”

Seltzer表示,自己被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效果所震撼,并体会到了演出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

“天幕非常巧妙地互动作用,把观众带出现实,超越了现实世界。”她说,“让我确实理解了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我想她超越了宗教,那个表现当代故事的作品展现了更多的精神内涵。”

华裔演员观神韵深感自豪

神韵风靡纽约演艺界人士感佩中国传统文化
华裔演员Ellen Mah1月14日晚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

华裔演员Ellen Mah多年前就听说过神韵艺术团的名号,一直想亲临现场感受神韵艺术,1月14日晚,她走进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终于如愿以偿。在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音乐与舞蹈演出后,她赞叹神韵“超乎想像的美”,而“中国文化让人永远看不够”。

Ellen说,“最爱孙悟空的故事,因为我就是看《西游记》长大的。”“在美国有他们的仙子传说,而我们有自己的神话传说。”

迷人的故事,离不开舞蹈演员精准而传神的演绎。Ellen对神韵舞蹈家们的技艺感到“不可思议”。“我永远做不出他们做的翻腾动作,真想学会那些精彩的动作。”

观看演出“我感到非常自豪,为舞台上所展现的中国文化和历史感到发自内心的喜悦和热爱。”Ellen会继续向朋友分享神韵吗?她神秘地说:“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想让他们来亲眼看,才会知道演出有多么精彩。”

艺术家:神韵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礼赞

神韵风靡纽约演艺界人士感佩中国传统文化
1月14日晚,多栖艺术家Leigh Harrison女士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

“演出简直美得惊人!”Leigh Harrison女士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不光作为歌手和吉他手跟随乐队演出,还是一位诗人和作家,1月14日晚,她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是一场对中华传统文化、舞蹈和音乐的礼赞”。

神韵各层面艺术元素所展现的超高造诣,让Harrison欣喜不已,比如女高音歌唱家“令人惊叹的充满力量的歌声,惊人的美!”

神韵所展现的深邃精神内涵引她深思,“那些歌词讲得很对,我们所有人的精神旅程,是我们每个人最重要的部分。”

“爱、宽恕、信仰、信任、关心他人。”Harrison意识到神韵在提醒人们重拾这些有时被遗忘道德传统。她感受到神韵在展现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她说:“传统的艺术是我们生活非常重要的部分。那些古老的教诲,不管是来自艺术还是思想,都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