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在菜摊上呼呼大睡 身旁边牌子令人笑喷!(组图)

发表:2018-01-20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在菜摊上呼呼大睡 身旁边牌子令人笑喷!
猫咪在菜摊上呼呼大,睡路人看到旁边牌子上的字都忍不住笑喷!(微博撷图)

咪是一种外表十分软萌的宠物,看着它们可爱的外表和慵懒的习惯,人们常常忘记它们其实都是天生的猎手,只能怪它们长得实在是太可爱了!

网络上一位女子爆料,这天她在外出买菜的时候,就遇到了一能只把人萌翻的猫咪,她路过了一个蔬菜摊,只见一只胖猫在蔬菜摊上睡得四脚朝天,仔细一听,似乎还能听到小小的呼噜声,它似乎对周遭的车水马龙一点也感受不到,路人一看它旁边的牌子,瞬间忍不住笑喷了!

只见猫咪完全忽视街上的繁杂和喧嚣,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摊子上
只见猫咪完全忽视街上的繁杂和喧嚣,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摊子上。(微博撷图)

只见猫咪旁的牌子上写着,一条40元,路人看猫咪长得胖嘟嘟的很是可爱,就忍不住逗老板:“猫咪来一条!”老板一听也笑了,不过连忙摆手,这个小家伙真的不卖,给它可花了不少钱了,这货就喜欢在自己的菜摊子上睡觉,因为可以晒太阳。

猫咪完全忽视街上的繁杂和喧嚣,自己光明正大的躺在主人的菜摊子上,一看就是一只见过世面的猫咪,主人一定也是十分的溺爱它,毕竟这胖呼呼的身材,伙食不好还真的吃不出来。

路人们都看着这只猫咪实在是太了,都忍不住掏出手机给这只小猫咪拍照,甚至有的人还凑到猫咪的旁边和猫咪合影,不过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十分安静,尽量不去打扰这只可爱猫咪的美梦。

上传网络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

“以后就叫它每天躺在这里,老板的生意肯定会强强滚!”

“40元一条!谁要?最后一条了”

“50元拿去不用找(抱走”

“哈哈哈!肥猫熟睡记”

猫在菜摊上呼呼大睡身旁边牌子令人笑喷!
“新竹爆料公社”脸书社团也曾分享过菜市场猫咪睡觉照。(脸书撷图)

无独有偶,“新竹爆料公社”脸书社团也曾分享过菜市场猫咪睡觉照,只见一只虎斑猫躺在水果货架上直接呼呼大睡,由于它周遭都是要出售的水果,让虎斑猫看起来就像在“待价而沽”。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只“猫店长”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只“猫店长”。(视频撷图)

在北海道石狩郡一家名叫“大畑さんちの野菜畑”的蔬菜店也有一只“猫店长”,“猫店长”是只7岁的母猫,名叫ぴー子(Piiko),每天早上都会跟家人一起到蔬菜店“打工”,但其实它大部分“工作”是负责“睡觉”和“卖萌”。(也太轻松了吧!)老板娘开玩笑的说:“工作再勤奋一点就好了。”当然是开玩笑的话,只要看到Piiko每天萌萌的模样,老板娘的疲劳就烟消云散了,也疗愈许多上门买菜的客人。

“猫店长”每天的“工作”是负责“睡觉”和“卖萌”。
“猫店长”ぴー子(Piiko)每天的“工作”是负责“睡觉”和“卖萌”。(视频撷图)

知识普及:

猫成为世界上最为广泛的宠物之一,饲养率仅次于狗。
猫成为世界上最为广泛的宠物之一,饲养率仅次于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遗传学及考古学分析,人类驯养猫的纪录可追溯至10,000年前的肥沃月湾地区,古埃及人饲养猫的纪录可追溯至3,600年前,目的可能为捕鼠及其他齧齿目动物,以防止它们吃掉谷物。现在,猫成为世界上最为广泛的宠物之一,饲养率仅次于狗。长期饲育的猫平均寿命为12年以上(相当于人类64岁),历史上最长寿的猫则达38岁(等于人类168岁,来自美国德州)。

猫灵敏的嗅觉器官对某些食物相当敏感,借此抵制不合适的食物,当猫皱起嘴巴,放低下巴,用舌头轻舔食物时,这就表示它正在嗅食物。狗与马也会做这种动作。另外,猫的舌头对温度比人类敏感,以至于日本也有“猫舌”一说,因为猫很怕烫(但是现在知道,不是猫的舌头敏感而是人类的舌头对温度太钝)

在食物份量方面,猫少量多餐,由于求生的本能使然,猫若身体不舒服、胃部累积过多毛球时,会本能地寻觅青草食用。

猫为补充精力,睡眠时间比较其它动物长久。
猫为补充精力,睡眠时间比较其它动物长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猫的睡眠

猫为补充精力,睡眠时间比较其它动物长久。每日睡眠时间在12至16小时间,平均在13至14小时,部分更会睡眠20小时,惟只有30%的睡眠为酣睡期,其余睡觉时间皆为非酣睡期,容易惊醒。在英文中,“cat nap”(打盹)即为指能够像猫一样快速入睡。它们常在晚间活动,但并不表示他们是夜行性动物。

赶快把这有趣的资讯分享给你的好友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