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章天亮(五):为什么近百年来共产主义在西方不断渗透?(图)

作者:馨恬 发表:2018-01-20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天亮博士
章天亮博士(图片来源:Tianliang Zhang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0日讯】(接上期)馨恬:章天亮教授最近受邀来到湾区,在我们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年底特别听友会上进行了演讲,关于人类文明的兴衰,中国和美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现状,他从历史文化和艺术的角度谈了他非常独到的观察和见解,很多现场的听众朋友都觉得他这次谈的角度非常独特,开阔了他们的思路,也引发了更深刻的思考。

我们这个专访系列就是在那一次演讲的基础上进行的延展和更深的探讨。章天亮教授谈到,人类不同民族文明的兴衰其实在历史上是由神安排的,为的是让人能够回归到原来应该所在的位置。在这些安排中,我们中国是非常幸运的被选中的,他说这就是中华五千年文明能够源远流长的原因,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以前总是听到说,中国是神州,华夏、神州、天朝等等,这是为什么?章天亮教授还认为人类现在已经到了宇宙历史的关键转折点,但面临最大的障碍是什么?就是共产主义,这又是为什么?

章天亮教授对这些问题都有非常深入的见解和阐述,如果您错过了那前两期节目,可以上到我们的网站或者是用手机APP搜听,因为这是一个系列的访谈,章天亮教授从古到今,从东方到西方,这样非常系统的跟我们做了这个探讨。

章教授您之前提到过,中国是神所选择的,所以才能够保存承传这5000年的文明历史,但是从一百多年前西方文明就开始占据主导地位了,那这个现象您怎么解释?

章天亮:对,就像我刚才说的,正邪之间在较量的时候,如果永远都是正的占上风,也就不存在人面对邪恶的时候能不能够保持你那个忠贞的信仰问题了。像当年的基督教被迫害的时候,那个感觉好像是罗马帝国很强大,基督徒很弱小。中国原来三武一宗灭佛的时候,也是感觉政府是很强大,然后佛教徒非常的弱小。

因为神选定了中国作为一个特别的地方,如果说中国那边就永远都是正的力量,就是中国的文化变成一个万国来朝,去学习的一个地方,那么对人来说也就没有什么可选择的,就是正邪之间也没有什么选择了。我记得圣经中讲过一个故事,一个叫做约伯的人,约伯他对神很有信心,但是撒旦就跟上帝说,他说约伯很有信心,是因为你对他太好了,身体又健康,家里边又富裕,然后就是家庭关系都很和睦,非常好。他说是因为你给他这些东西,他才对你忠心的。他说你要把这东西拿走,他不会对你再忠心了。上帝说那好,我允许你去试炼他。

这样魔鬼就一下子把约伯家人给弄死了,把他们家的钱都弄没了,把他们家的孩子也弄死了,然后把约伯全身都长那种恶疾,就是非常非常可怕的那种病,当时上帝就跟魔鬼讲,他说你不能取他的命,其它别的任你所为。

在这种情况下,约伯的妻子就跟他说,你不要再信上帝了,赶快死了吧。她说,你现在的痛苦我都觉得看不下去了。约伯就说,他说不,我就要信上帝。这样魔鬼才退了,魔鬼认为约伯确实是非常的忠贞。其实他这么做他也荣耀了上帝,上帝也会觉得有这么忠贞的信徒,确实是一个让撒旦失败,让上帝胜利的这么一件事情。

我举这个例子是说什么呢?就是人在最后面临这么一个大的选择的时候,让魔的势力看起来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不能选择正义?我觉得就是在过去100年以来,我觉得也是有意的让这种魔对人的考验带来的现象。所以你会看到,在《共产党宣言》发表以后,到了那个马克思死了之后,共产主义的理念几乎是席卷全球。而且每一次当发生经济危机的时候,或者是每一次发生世界大战的时候,就是共产党的理念开始在全球普及的时候。发生过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带来一个结果,就是苏联的成立。1917年所谓的十月革命就出现了苏联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第一次世界大战其实对人类的历史影响是很深远的。

因为过去欧洲它是一种“贵族政治”,他们的贵族不是我们想象中那种整天吃好的、住大房子、穿好的衣服,整天骑着马,搞party跳舞什么之类的,那些贵族们他们其实有荣誉感,他有他的那个非常虔诚的信仰,同时他要吃苦,有那种骑士的精神和那种荣誉感。所以在一战的时候,一般来说,作为一个骑士,作为一个贵族,他出于荣誉感,打仗的时候是要冲在前面的,但是因为他们的武功很好,他们贵族都要学击剑的,学这些东西,骑马的技术也很好,所以过去在战场中虽然他冲锋陷阵,但是他通常会活下来,因为他的武功很高。

但是在一战的时候已经开始有枪炮了,他再冲在前面他就是第一批炮灰,所以在一战结束之后,其实欧洲的贵族大部分都在战争中战死了,所以欧洲开始出现平民政治,出现平民政府。然后原来传统的贵族精神,就是说贵族都有他那个有虔诚的宗教信仰和他对传统文化的保护,所以说它那个传统文化在一战之后受到很大很大的损失。

一战之后出现了苏联,苏联又开始向全世界各地输出革命。紧接着1929年的大萧条,德国出现了纳粹,然后在全球的左倾势力都觉得向苏联学习,就开始抬头。接着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1929年到1933年包括像美国这种自由社会的龙头,当时也实行了很多社会主义的政策,就是当时罗斯福所用的凯恩斯那套经济政策,主张扩大政府开支,很多社会主义的那种政策就开始抬头了,所以那个时候又是一次共产党向全球扩张这么一个趋势。

二战结束之后,共产党扩张的更厉害了,因为在二战时期为了对抗纳粹,所以美国跟苏联就联手了,当时大量的苏联的间谍进入到美国,左右了美国的国策。在二战结束之后,英国的丘吉尔下台,在选举中失败,上台的那个叫艾德礼,艾德礼是什么人呢?他就是“费边社”的成员。就是我刚才说英国那个“费边社”,它不是要把一个国家进行渐进的所谓改良,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吗?那个艾德礼就是“费边社”的成员,他被选为英国首相,然后建立工党,英国的工党的整个理念,就是由费边社传给工党,英国的工党就是搞社会主义的那一套东西。

美国当时为了对抗纳粹,和苏联联手,很多苏联间谍来到美国,很多犹太人他们实际上是苏联的间谍,成为美国的国策顾问。二战结束之后,美国放弃了对中国国民党的这种支持,支持中国共产党,结果在中国就出现了红色政权。在60年代的时候,从1950年的时候开始出现了这种亚非拉的民族独立浪潮,像非洲就是32个国家,脱离了英国和法国、西班牙等等,然后建立了自己的民主国家。

当时很多地方都出现了民族独立浪潮,这些小国一旦独立之后,很多都是深受苏联社会主义的影响,所以就是说在五六十年代的时候,又是一次共产主义向全球扩张,包括古巴在1960年的时候宣布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投靠苏联。那么中国发生“文化大革命”的时候,西方这些各种反传统的运动,就是刚才我说的什么摇滚乐、性解放、“女权运动”等等,这些东西都是共产主义向全球扩张的一个趋势。所以就是说经过了这么半个多世纪,或者是说经过这么一个多世纪的发展,感觉好像共产主义已经在全球不可阻挡的趋势在泛滥,现在已经到了就是说共产党搞出很多政策的时候,大家已经不觉得是什么。

过去在西方国家,你要说一个人是共产党,大家都觉得这是邪恶的代名词。现在你要说一个人是共产党,大家都没什么感觉。加州前段时间还有一个提案,就是加州的一个州参议员提案说要允许共产党员担任加州的公职,所以共产主义已经就渗透到这个程度了。我觉得这样一个世界几乎全球都被共产党渗透了。因为全球都被共产党渗透了,所以全球的每一个人他都有一个在共产党和神之间一个选择的机会了,就是如果它不是这么渗透,可能人还没有这个选择的机会,所以我想这个可能也都是一种历史大的趋势,可能都是神有他的安排,那个魔有它的安排,但是最后就像我刚才讲的,就像那个撒旦要去试炼那个约伯一样,不管那个魔它怎么想,它表面上很得手,这个人也杀了,他的儿子也杀了,财产也没了,然后他又得了什么什么病,但最后还是神在掌握着一切。所以我想到了共产主义泛滥全球的时候,也就到了共产主义被人认清和它彻底被清理的时候,也就是现在这个时候。

(未完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