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妹子现身说法:没有比中国更安全的地方!(图)

发表:2018-01-21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国妹子现身说法:没有比中国更安全的地方!

【看中国2018年1月21日讯】最近,不少中文媒体转载了来自《环球网》的一篇文章,文章附有一段“白人妹子现身说法:没有比中国更安全的地方”的视频。该文惹来一大批网民围观和热议。

文章称,外国女子法尔赞・萨法,毕业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她觉得中国是她居住以及旅游过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法尔赞除了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好客,还有就是对安全有保障的社会环境深有体会。

“晚上在贵阳一个人走在街上,这里和北京、广州、长沙、深圳、西安一样安全。中国虽然人口众多,但你会感觉很自在。如此庞大的人口生活在这里,这个国家还能这么安全,简直是门艺术!”

文章还举例,喜欢旅行的贝乌・卡德纳斯,去过大约10个不同的国家,但对她来讲最安全的还是中国。贝乌说,大街上随处都有执勤的警察,还有很多监控摄像头。

她还曾和深圳的出租车司机聊到过治安问题,司机告诉她之所以在深圳打车很安全,是因为道路上的监控摄像头,“如果有人想干点儿坏事,那这个人肯定是疯了。”

洛姆说,虽然自己也听说过有小偷小摸的事情,但总体来说中国是如今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目前住在深圳的她开始允许11岁的女儿自己出门坐地铁,但在很多别的国家,洛姆绝对不敢这么做。

网友热评:

@凤羽:“五分做的累啊!得一个劲儿地解释。”

@二乘之家:“颜值不错,嘴巴也会讲。估计拿了咱不少银两吧。”

@woguoke:“美国妹子肯定没有到过北韩,再去北韩看看,她肯定会说没有比北韩更安全的地方。”

@xiaoou2000看完这视频表示:“不管报纸上怎么讲,大家回国了还是看好自己的包和孩子;小心街上的骗子;过马路睁大眼,很多电动车逆着走的;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别傻乎乎跑过去扶;人少的地方,晚上不要去。国内只有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安全,但还是要看好包和孩子和手机。”

@吃货2001:“中国的天网也是懂政治的,知道什么时候该工作,什么时候该坏掉。”

@suamigo:“民众对政府宣传其实是将信将疑的,但白度母娘娘的加持可以增强宣传效果。”

@国境之南:“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天朝家家户户防盗门、防盗窗;“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美国谁见过防盗门、防盗窗长什么样?

@shennian:“咦,党媒这时怎么不说外国对中国有偏见、不了解中国了?说中国好,那就是好;说中国不好,那就是‘别有用心’、‘嫉妒中国发展’、‘优越感受到了伤害’是不是?这,就是党媒的逻辑!其实党媒一天到晚想讲的就是这句话:中(共)国真好!知道自己的信用破产,就天天在外国媒体上寻找夸它的报道,然后移花接木、断章取义地翻译出来给国内民众看,“看,外国人都说我们好。”再不行呢,就收买外国记者、编辑,或直接花钱买版面,自己来供稿,以外媒的名义登,他们把这叫作‘大外宣’。

@akuan:“连上网都不自由的地方是没有任何信用的。大陆发生的犯罪事件你能保证你知道吗?大陆政府公布的数据都是政治决定的,没有任何可信度。新闻受控,犯罪事件不报道或少报道,就可以给人造成犯罪少的假象,可明白人谁会相信呢?所以楼下那些说大陆安全的,请多留个心眼,别轻易就被大陆政府欺骗。大陆自己也知道政府毫无信用,自己说自己好绝对没人信,所以现在拼命找外国人来帮自己做宣传,每几天就来一次。这么狂轰滥炸,再蠢的人也会大概看出不对了!这其实正好证明大陆政府自身的信用缺乏。”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