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笑话:“党的儿子!”​​​​​​​(图)

发表:2018-01-2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当地一些党员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时集体鼓掌。
安徽当地一些党员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时集体鼓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爸爸是谁

一个女干部深情地对儿子说:不要怪妈妈不告诉你爸爸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领导太多了。再有人问你这事,你就说,我是“党的儿子!”


鼓掌

一天神经病院院长对所有神经病说:“今天领导要来,领导举手你们就鼓掌,不举手就不鼓掌,不然今天晚上烤蛋糕不给你们吃。”

几个小时后,领导来了,领导举起手跟大家说:“大家好!”

台下掌声一片,他把手放下,台下鸦雀无声。 

领导很高兴,他就鼓掌,这时一个神经病上台甩了领导一巴掌。

对领导说:你今晚不想吃蛋糕了啊!


三公经费

某地政府公布三公经费,畜牧局以最低开支被评为先进,其他单位前来取经。

畜牧局长摆席宴请,酒过三巡吐露真经:

一是将领导吃喝招待费列入饲料费;

二是将领导车船汽油费列入种猪运输费;

三是将领导桑拿洗浴费列入猪崽清洁费;

四是将领导歌舞厅开房娱乐费列入猪崽配种费!。


医院应聘

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

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

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至少要住院治疗一周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聪明狗 

老李去公园遛狗,不料在一僻静处晕倒,不省人事。

幸亏他的狗及时叫来了医生,才使老李转危为安。

事后,许多人都向老李夸奖他的狗真聪明。

老李悻悻的道:“聪明什么呀,其实那天它叫来的是一名兽医。”


心计

大四毕业陪同学一起卖书,过来一学妹翻了一会儿,拿了本书的上册说:“我要这本”。

同学:“这套书有三册十五块钱三本你都拿走吧”。

学妹:“我只要这一本”。

同学:“你要三本吧,不然剩下两本我怎么卖呀”。

学妹:“那要不我要中册吧,给你剩个上册下册,这样就好卖了”。

同学……


世界真小

在去玩的路上看到一个中年人我偷偷地拍了张照片发给男闺蜜说,你老了就长这样,真是不能再像了。

他悠悠地说了句那是我爸!呵呵这世界真小。我都惊呆了。


误解

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

今天人家去验收,被人骂得要死,还没有钱拿。图纸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奖励

今天上自习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身后的学霸说了一句话:“哇,这么难的一套物理试卷,我居然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做完了,得赶紧做套化学卷子奖励自己。”我感觉我被他深深的地伤害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