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图)

发表:2018-01-2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从小在一个特别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父母对我宠爱有加,而且他们夫妻感情一直特别好,记得家里以前特别穷,父亲是个老实的男人,据外婆说,当初她们是不同意母亲嫁给父亲的,后来还是母亲一再恳求,他们才算答应了这桩婚事。

我爷爷奶奶都是农民,父亲以前学习成绩很好,但上到中学时因为家里太穷不得不辍学,后来他就来到城里打工,遇见了母亲,我外公外婆经营着一家五金杂货商铺,母亲在店里帮忙,后来忙不过来就雇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的父亲。

可能在一起时间长了,对彼此都比较了解,两个人就暗生情愫。结婚后,外婆给母亲陪嫁了5万元,也就是那5万元才成就了父亲。他们从年轻的时候一起努力打拚,只要挣钱的行业他们都做,慢慢生意好了起来,后来父亲在母亲的帮助下又经营了一家外贸公司,生意做得越来越大。

所以我是幸运的,以前小的时候父母舍不得吃舍不得穿,但在我身上,他们从来都不吝啬,培养我,从小养育我如何做人,如何行善,在耳濡目染下,我也学有所成,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就职于一家外企HR。

眼看着年龄也不小了,给我介绍对像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讲真的,我以前有过一个男朋友,但临近毕业,男朋友一家人举家出国定居,我们就这样痛苦的分手结束了。

毕业后,我专心在工作当中,把结婚这件事却抛在了脑后,因为我家条件也不错,很多相亲男和我吃过一顿饭,再一打听我家的条件,都再不敢继续了,我也很纳闷,他们把门当户对怎么就看的那么重吗?

后来,父母又拖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富家公子,小名叫阿亮,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昨天他约我去了一家非常好的法国餐厅,第一次见面,看他温文尔雅,长得也很帅气,我对他有些好感,吃饭期间,我才知道他以前在国外留过学,现在回家帮父母打理生意。

过了一会儿他说要去趟洗手间,可等了10分钟也没等到他出来,不到一会儿我就听人说洗手间那边有人打架了,我跑过去一看竟然是阿亮,他不停地对着一个保洁阿姨拳打脚踢,我差点吓懵了,过去了解情况后,我才知道因为保洁阿姨没顾上打扫洗手间卫生,阿亮口气很粗暴,逼着她去打扫卫生,阿姨无动于衷,结果他就破口大骂,上去就开打了。

知道情况后,我二话没说上去就给了他两个耳光,骂他是个王八蛋,我扶起保洁阿姨去了医院,我怎么碰到这样人模狗样的渣男啊?职业本无贵贱,人人生而平等,在他眼里可能就只剩下可怜的金钱和名利吧,这样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这是我扔给他的最后一句话,说完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保洁阿姨难道不是人吗?如果不是迫于生计,她们怎么会出来做这么又脏又累的活?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让这样的渣男滚得远远的,这样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