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亿万药商夫妇命案爆新证据 被买凶谋杀?(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21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尽管此前有报导指出,有一名加拿大亿万富翁与他的妻子自杀身亡,但最近的一项私人调查又有新结论出现,加拿大药厂大亨谢尔曼夫妇(Barry and Honey Sherman)应该是被双双谋杀的。

加拿大药厂大亨谢尔曼夫妇(Barry and Honey Sherman)去年12月离奇倒毙家中,《多伦多星报》报导,案件揭发时,两人尸体都被绳子挂在地下室室内泳池的栏杆上。这位传奇CEO死亡之时,资产市值近50亿美元。

案件虽由凶杀案探员接手调查,但却不等于被列为凶杀案。一名地产经纪人在谢尔曼夫妇的豪宅内发现两人尸体。警方当日指,两人死因有可疑,但却未在现场发现任何有人闯入屋内的迹象。

现在,报导指出,谢尔曼夫妇很有可能是被买凶谋杀的,而私人家庭调查方也出示了最新的证据,其中还包括在二人葬礼前不久前所进行的第二次尸体解剖检验结果。

据路透社报导,根据加拿大警方当时发出的声明表示,法医人员验尸后发现,75岁及70岁的谢尔曼夫妇都遭勒颈,是因颈部受压而死,但暂时未发现有任何人有谋杀嫌疑。

但是根据最新的这份尸检报告,确定二人是被男性皮带勒颈而亡,并且认定被害者不是被吊死的。

加拿大亿万富豪柏瑞・谢尔曼(左)(16:9)
加拿大药厂大亨谢尔曼夫妇(Barry and Honey Sherman)去年12月离奇倒毙家中,此前有媒体报导二人属自杀身亡,但今有私人调查证据显示,受害者是被人勒毙的。(图片来源:Flickr/Ralph Alswang/CC BY-ND 2.0)

据报导,这对夫妇是在正准备离开自家游泳池的时候被勒死的。而绑在受害人脖子上的皮带的另一端后来被缠在游泳池旁边的低矮围栏上,凶手用这种方法把二人的尸体固定在那里。

据详细报导,经过第二次尸检,法医发现受害者二人的手腕都有可能被捆绑过,但是在尸体被发现的时候,二人尸身之上手腕却没有被绑。

更有消息人士表示,这对夫妇在被绑上栏杆之前就有可能已经被勒死了。

多伦多警局发言人普加什(Mark Pugash)表示,尽管现在有私人调查证据被爆出,谢尔曼夫妇的死亡仍然被列为“可疑”。他拒绝就私人调查结果作进一步评论。

谢尔曼(Barry Sherman)是世界第七大学名药厂Apotex创办人,他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协助叔叔管理制药公司,1974年自立门户,开办Apotex,专制逾300种售价较廉的非专利仿制药物,抗抑郁药Paxil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公司在全球有万名员工,资产总值估计达47.7亿加元,在加拿大富豪榜排第15位。

而谢尔曼同时也是一位大慈善家,他曾在访问中表示:“我赚钱是因为我喜欢送人钱”,他们夫妇二人曾为医院、学校及若干慈善机构捐出大笔善款,加拿大国内也有不少用谢尔曼名字命名的建筑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