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视频)

发表:2018-01-25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
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云:“利刀割肉疮犹合,恶语伤人恨不消。”可见不好的语言真的会伤人。曾有许多人做实验,发现人类的语言具有“超能力”,可以影响周围的物品。

John Vincent仿照日本江本胜博士的著名实验,自己进行了一次米饭实验。他将同一锅煮好的米饭分别放入两个相同的玻璃瓶中。其中一个贴上“爱”,另一个贴上“恨”。然后他每天对着“爱”米饭说爱,而对“恨”米饭说恨。

第一天、第二天两个瓶子中的米饭都没有变化。

直到第五天,“恨”米饭开始发霉,有几粒绿色的霉出现;“爱”米饭没有变化。

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
第五天,两瓶米饭的比较。(视频截图)

第六天,更多的霉出现在“恨”米饭里。

第九天,可以看出充满了“恨”能量的米饭越来越黑,而正能量“爱”米饭却依然没变。

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
米饭第九天的变化。(视频截图)

第十一天,“恨”的米饭里充满了黑色的霉,已经腐烂。

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
第十一天的米饭比较。(视频截图)

第十三天,“恨”的米饭甚至出现污浊的液体,而“爱”的米饭没有腐烂的现象。

实验证明人的意念和语言有超能力
到了第十三天,持续接受“恨”的诅咒的米饭已经腐烂变质,而接受“爱”的祝福的米饭则仍旧白皙。(视频截图)

这个实验是日本江本胜博士曾做过的大米实验,与他另一个著名的水结晶实验一样,都证明人的意念、语言对水、对周围的物体会产生作用:发出善的正能量可以让水结晶变得美丽,让米饭保持新鲜;而发出憎恨的负能量,却会让水结晶看起来丑陋,让米饭腐烂、变质。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起心动念于己于他都有影响,这些念不仅对他人、他物有影响,它也影响自己的身体,如果心中充满善念,正能量,人的身体就会像“爱”米饭一样,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