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恋”告吹!刘亦菲、宋承宪2年情断(组图)

发表:2018-01-25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韩恋”告吹!刘亦菲、宋承宪2年情断。
“中韩恋”告吹!刘亦菲、宋承宪2年恋情结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5日讯】30岁“神仙姐姐”刘亦菲和41岁“韩国欧巴”宋承宪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因戏生情,于同年8月传出热恋,还曾公开表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可惜这段美丽恋情却在今(25)日爆出因各自行程繁忙又是远距离的缘故导致分手,这段“中韩”恋情仅维持了2年就划下句点,令粉丝都感到相当可惜。

刘亦菲和宋承宪结束恋情 粉丝惋惜

针对此一分手传闻,宋承宪所属公司发出回应,证实两人已于日前分手,但并未公开分手的确切日期,仅表示“宋承宪在不停歇地活动着,刘亦菲也很忙。由于忙碌的行程,两人离得很远,也就自然而然的疏远了。”

刘亦菲与宋承宪旧时甜蜜合照。
刘亦菲与宋承宪旧时甜蜜合照。

据悉,去年5月小俩口曾传分手,指宋承宪以“无法给幸福”为理由,狠甩“神仙姐姐”刘亦菲,还有网友称两人是因戏宣传的“假交往”。对于这些分手传言,两人当时并未多做解释,之后宋承宪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绝对没跟刘亦菲分手”,并透露两人目前交往顺利,只是不愿一一对外解释,“两人没理由假交往”,至于外界好奇何时会结婚?宋承宪方面回应“暂无具体计划”。

“中韩恋”告吹!刘亦菲、宋承宪2年情断
刘亦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韩恋”告吹!刘亦菲、宋承宪2年情断

去年7月就又再传出刘亦菲与宋承宪因“限韩令”受影响,被爆分手,但当时刘亦菲只是在微博PO文并未详加说明,刘亦菲在微博中写到:“不管你有多么真诚,遇到怀疑你的人,你就是谎言。不管你有多么单纯,遇到复杂的人,你就是有心计。不管你有多么的天真,遇到现实的人,你就是笑话。不管你多么专业,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如今看来似乎已为情变留下伏笔。

刘亦菲与宋承宪旧时甜蜜合照。
刘亦菲与宋承宪旧时甜蜜合照。(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网友发现刘亦菲早在两天前在微博上晒出素颜躺在床上与爱猫的自拍照,只说:“………:)​​​​”,看似心情低落,似乎早就暗示此事。许多粉丝得知刘亦菲与宋承宪的“中韩”恋情告吹后便涌入刘亦菲微博送暖,有粉丝大叹伤心可惜,但也有更大一部分的粉丝开心留言表示:“不用嫁去韩国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