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领养吸毒者的婴儿 美第一夫人接见(图)

作者:忆文 发表:2018-01-31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官瑞恩・霍尔茨(左二)和家人领养了吸毒者的婴儿。
警官瑞恩・霍尔茨(左二)和家人领养了吸毒者的婴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一对夫妇沉迷于海洛因,无家可归,此时这个女人已经怀孕8个月。警官瑞恩・霍尔茨(Ryan Holets)和家人收养到了他们的婴儿。没有想到他们的故事吸引了白宫的注意。

据CNN报导,1月29日周二晚间,霍尔茨夫妇和他们领养的四个月大的婴儿希望(Hope)应邀成为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特朗普)(Melania Trump)在国情咨文讲话的嘉宾。

他们的故事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小希望真的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周一说,霍尔茨和一些嘉宾们是“坚韧不拔美国精神的代表”。

霍尔茨表示,这件事深远地改变了他,“无论我开车到什么地方,我都无法不去关注那些无家可归乞讨的人们,然后我就想到他们所经历的一切。”

偶然相遇

2017年9月23日,霍尔茨正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街头训练一名年轻警官。他们收到警报,一家便利店可能遭到盗窃,不料这个电话竟是一场虚惊。当霍尔茨离开现场,他发现一对无家可归蓬头垢面的夫妇坐在一块草地上,正在注射毒品。

霍尔茨将身上的警用摄像机打开,走近拿着针桶的那对夫妇,这时他注意到那个女人大腹便便,原来她怀孕八个月了。富有同情心的霍尔茨惊呆了,心碎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这会毁了你的孩子,你会杀死你的宝贝。”

35岁的克里斯・忏珀(Crystal Champ)立即泪流满面。她说海洛因控制了她的一切。

“我孩子的状况有多糟糕,我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我还知道自己是个糟糕透顶的人。”

霍尔茨说,一个想法开始在他的脑海中萌生。他说,一个声音叫他收养未出生的孩子,于是他就这样做了。霍尔茨向忏珀展示了他家人的照片,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四个小孩。

霍尔茨说,“我已厌倦于看到不平事,想要帮助,却无能为力。”

霍尔茨的妻子瑞贝卡说,“我们觉得上帝呼唤我们这样做,”“这件事一直萦绕在我们心中。”

克里斯・忏珀和孩子的父亲汤姆・基(Tom Key)同意让霍尔茨一家收养他们的宝宝——一个名叫“希望”的女孩,她出生在去年10月12日。

身生父母

媒体报导了霍尔茨收养希望的故事,手续完成后,几家康复中心愿意为孩子的生身父母提供帮助。

去年12月,一位热心人士专程赶到阿尔伯克基,说服夫妇不再流浪,寻求治疗。然而当康复小组带着这对夫妇抵达机场,准备离开时,海洛因和毒品的巨大魅惑力,使这对吸毒成瘾的夫妇拒绝上飞机。

一个星期后,克里斯和汤姆还是选择离开他们熟悉的阿尔伯克基街头,到佛罗里达的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给予希望

重新做人的道路或许漫长而不确定,但瑞恩・霍尔茨和他的家人都表示,他们会支持希望的亲生父母,帮助他们努力走好每一步。每一步或许都充满艰辛,但也带来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