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成神韵粉丝 1个月内看2次(图)

作者:李佳 发表:2018-02-0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华人成神韵粉丝1个月内看2次
电器工程师Frank于先生和女朋友一个月看了2场演出,他们说:“我们成了神韵的粉丝。”(李佳/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2月1日讯】2018年1月28日,加拿大安省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市最具盛名的广场中央剧场(Centre in the Square)上演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本地的第二场演出,观众爆满,连加座票也售罄。

电器工程师Frank于先生和女朋友一同观看神韵演出,几个星期以前,他们曾在著名的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过神韵。谈到第二次看神韵的感受,他说:“节目非常精采,令人回味无穷,促使我和女朋友还想再看一次。我们成了神韵的粉丝。”

一月初,神韵纽约艺术团曾在多伦多上演8场演出,场场观众爆满。于先生表示,神韵在滑铁卢的演出虽然是另一个艺术团表演,但两个团的舞蹈演员表演得都很出色,是一样的优秀。

神韵有五个艺术团同时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和历史,规模之大让于先生赞叹:“有那么多艺术家参与,让世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好了不起,让我们华人感到非常骄傲。”

于先生对神韵现场音乐伴奏效果赞赏有加,他说:“音乐好极了,演员们的舞蹈非常优雅,飘逸。舞蹈背后的故事丰富多彩,配上原创的音乐伴奏就更引人入胜了。非常好!”

年幼时就随父母从中国大陆来加拿大的于先生特别赞赏神韵节目主持人,“在每一幕节目的开始,他们都能以最简短精炼的语言为我们介绍节目中的历史背景,真的是非常的好,帮助观众理解文化的内涵,非常感谢!”

于先生最后表示,要推荐亲朋好友看神韵。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