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惊叹月亮的神奇 可能是人造的卫星(图)

发表:2018-02-0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惊叹月亮的神奇可能是人造的卫星
科学家惊叹月亮的神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亮对我们来说,实在太熟悉,太平常了,它不过是地球的一个卫星,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奇特之处吗。然而在科学家的眼里,它的来历和结构本身就是一个令人费解的迷雾。1970年苏联有两个科学家大胆提出一个叫做“太空船月球”的理论。他们认为实际上这个月亮不是自然产生的一个卫星,而是某一种智慧的生命,也许把一个星球经过改造,把它变成一个人造卫星的。

这种说法太惊人了,科学家到底在月球身上发现了什么,会让他们得出这样一种结论。

让我们跟着科学家的脚步一起来探讨有关月亮的未解之谜。

关于月亮的起源

月亮的起源,现代科学家认为自然产生的可能性有三种。第一种叫“捕获学说”,就是说月球原来是太空中一个星体,经过地球时被地球抓住了;还有一个叫“同源说”,是在银河系的太阳系的演化过程中,像一团云雾一样,慢慢凝聚变成一个地球,边上变成一个月亮在转,就是这样同时形成的;第三种叫“爆炸学说”,也叫“分裂说”,是说地球突然间炸开了,一部分推出去变成了月亮。

可是这三种假说,到最后证明,几乎不可能。比如说第一种捕获学说,我们知道现在发射卫星到火星上去,要进入正确的轨道是要经过计算机精确的计算的,因为它进入行星的轨道需要非常准确的角度进去,像我们扔石头到水里去,如果角度很大一下就掉进去了,如果角度非常小而且速度很快它就会打水漂,它会跳的。一样的道理,卫星被发过去的时候,如果角度非常的小,它一弹就出去了永远再不回来,如果角度太大它就窜下去,所以这个角度非常的严格,而且即使你是这么准确的角度进去,能绕上它的轨道也应该是个椭圆轨道,但是月亮绕地球几乎是个正圆的轨道。所以从这方面来讲,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从很多天文物理学家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月亮要轻易被地球的轨道吸进去是极不可能的现象。除此之外,其他行星的卫星的直径,不超过那个行星的百分之五,而我们的这个月球的直径,却是地球的百分之二十七,所以从这两组数据可以明显看到,这么一个相对较大的月球要被这幺小的地球捕获过来,实在有点力不从心,事实上这种说法很多天文学家都很怀疑,他们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也就是说第一种“地球捕获说”,有太多的疑点在里面,难以立足。

而另外两种学说,有个致命的弱点,更不可靠。美国阿波罗从月球上带回来很多样品,根据“同源说”或“分裂说”,从物质结构来讲,月亮和地球的成分和结构应该是差不多的,但是从它带回来的这些样品来看,月球上面最年轻的岩石也好,土壤也好,它的年龄要比地球上面发现最老的石头年纪还要大,甚至月球上年纪最大的石头,差不多是两百亿年,接近于宇宙的年龄了,所以用这种“同源说”或“分裂说”就没办法解释了。

所以说,月球要自然成为地球的卫星,这可能性几乎等于零。

月球存在很多奇异的现象

第一个是太阳和地球之间距离跟月球到地球之间距离的比例是395,那很奇怪的是太阳的直径和月球的直径,比例也是395,这两个非常的巧。所以这样造成在地球表面上看月亮的大小和太阳的大小是一模一样的。这种现象在天文学来讲,是非常不自然的特有的现象。至少在太阳系其它的行星,是绝对不可能有的现象。

第二,我们一提到月亮,就自然想到月亮上面那个像个猴子一样的图案,它永远就是那个样子的,这一点本身就非常不可思议。因为这意味着月球绕着地球转的时候,它总是永远同一面对着地球的。

从天文学的角度来讲,同步卫星都要经过非常精确的计算,想想看月亮绕着地球转,已经转了多少年了?如果有一点点的差别,它就不可能永远是一面对着地球。

也就是它的自转跟它的公转两个周期是完全一致的。月球的另外一面我们在地球上看不到,太空人曾经去拍过照片,看到它的背面有很多陨石坑,但正面却是非常平滑的,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奇特的现象。

第三,月球上面奇特的陨石坑现象

我们知道陨石坑它的大小和它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就是说陨石越大砸下去的坑就越深,直径也就越大。但是月球上面的陨石坑就很奇怪,它不管坑的大小是多少,它的深度从来就未超过四个英哩深,其中有一个坑宽达一百八十哩,按照理论计算,它的深度应该在七百哩左右,在地球上发现的坑都是这样的比例,可是在月球上它的深度只有四英哩,所以这一点科学家想来想去,最后只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在四英哩以下,月球可能有一层非常坚硬的壳,使得这些陨石再也砸不下去,很奇怪的现象。

第四,月亮仿佛是一个空心的球。美国的登陆月球的阿波罗计划的太空人,在离开月球之前,在月球表面放了月震实验的仪器。这些仪器是非常的精密的,非常灵敏,连太空人走路的脚步都可以测得到。他们放了这仪器之后,做了几次不同的月震实验,怎么做呢?他们用一截太空船往月球表面撞下去,产生一个震动。还有一次是量测到一颗比较大的陨石,撞击在月球的另外一面。那这个月震实验让他们惊讶的是什么呢?就是当撞下去以后,震动的波好像只有在月球某一个深度的表壳传递,而没有透过月球的中心。还有一个现象,一旦震动发生后,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才慢慢的消失掉。这好像是一个空心的金属球,如果用一个东西去敲它,当一声你就会觉得它一直持续在响,但是如果是一个实心的球,你当一声它大概就停了。所以让当时的科学家非常的讶异,难道月球是一个空心的球?

除了物理学方面这些巧合以外,科学家发现月球上很多奇怪的现象,不在此一一道来。

月球从哪里来的?是否象苏联科学家认为的那样是一个人造卫星呢。说法虽然惊人,可能性却太大了。

那么,谁有这等超常的力量和技术,是史前人类,还是神秘的外星人,还是其他高级生命,我们为何接触他们如此困难,仿佛看不见他们的形像,不过如果真有古人描述的象神一样的高级生命造了月亮,他们的科技一定足以让人类探测不到他们的存在,也看不见他们的形像。

也许,目前科学家所说的许多自然现象,都未必是自然的,古代的神话也许并非幻想。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