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病发 美国13岁男孩镇定驾校车救了一车人(图)

发表:2018-02-08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机突病发美国13岁男孩镇定驾校车救了一车人
德州拉格兰奇中学(La Grange Middle School)学生卡尔森・威加(Karson Vega)冷静地救了搭校车的同校学生。(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截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8日讯】上周,美国德州一名13岁男孩搭校车,途中发现司机病发,当机立断采取行动,冷静地将校车开到安全的地方,成功地避免一场可能造成重大伤亡的意外事故。

据《福克斯新闻》2月6日报道,上周四(2月1日),德州拉格兰奇中学(La Grange Middle School)学生卡尔森‧威加(Karson Vega)和其他五名同校学生,放学后搭乘校车回家。几分钟后,13岁的威加发现校车出现不寻常的状况。

他告诉《福克斯新闻》,司机错过了一个转弯,将车子开进沟里,然后他不得不倒车,那时“我开始想是否出问题了”。接着,威加注意到车子不断地重复这样的动作,几乎在每一次转弯时都掉进沟里。

确认不对劲后,威加立刻打电话给911求救。此时,高二生凯勒‧巴杰克(Kyler Buzcek)也注意到情况不对,他请威加让在校车内的其他学生冷静。

司机突病发美国13岁男孩镇定驾校车救了一车人
校车(图片来源:Pixabay)

“我走到前面,请这些惊慌失措,正在哭泣的低年级学生移动到车子后方,请一名学生陪这些低年级学生。”威加说。接着,威加将校车的闪光灯打开,坐到驾驶员的腿上,在71号高速公路行驶了两英里,直到停在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上方的一座桥。

在威加开校车的同时,巴杰克和警方保持通话。威加说,当时校车司机的脚仍踩着油门,“我只好把他的脚移过去一点点”。

威加的母亲安柏说为儿子感到自豪,特别是他能在这个紧急事件中,一直保持冷静。安柏说,如果当时她的儿子没有当机立断采取行动,整个校车的学生可能会遭遇无法想像的不幸,想到这让她不寒而栗。

“我们可能都会死,因为司机几乎快开进河里,并快掉入山坡。”威加回忆说。

校车司机被送进医院,恢复得很好。目前还不清楚当天他发生了什么样的急症。更幸运的是,威加说,他通常不坐校车回家,但是那天他的母亲刚好不能接他。他的母亲说,回想起来,那天无法接儿子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儿子那天“应该在校车上”!

司机突病发美国13岁男孩镇定驾校车救了一车人
校车(图片来源:freeimages)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