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掉进冰冻池塘 美11岁英勇男孩救人遇难(视频)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08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纽约一名11岁男孩周二英勇救出落入冰冻池塘中的朋友,自己却不幸掉入池塘的冰层下面身亡,这场悲剧令他的家人悲痛至极。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11岁的安东尼‧佩雷斯(Anthony Perez)周二(2月6日)下午在纽约皇后区(Queens)森林公园(Forest Park)发现他12岁的朋友没有注意到Strack池塘边“冰薄危险”的警告牌,掉入冰冻的池塘中。

站在池塘边的佩雷斯马上冲过来救他的朋友,他在池塘的冰面上走了约50英尺后自己掉入池塘的冰层下面。

获救的这名朋友跑到附近的公寓寻求帮助,急救人员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在四分钟后到达现场。消息人士说,但那时佩雷斯已经在水下约30分钟。

3名警员和3名消防人员跳出到胸部深的水中,不得不用手和身体的重量冲破、砸碎冰层搜索佩雷斯。

落水男孩被救起后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大约2小时候后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佩雷斯的姑姑表示,这场悲剧令家人感到震惊悲痛,她看到自己的兄弟埋葬他唯一的孩子,她痛苦到无法呼吸。

佩雷斯的朋友诺亚・罗德里格斯(14岁)说:“安东尼总是那么快乐,充满活力。”

佩雷斯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他的亲密朋友对诺亚来说并不奇怪。诺亚说:“我不惊讶他冒着生命危险。他们真的很亲密。他们以前几乎每天都和对方呆在一起。”

据ABC新闻报导,纽约消防局副局长希利敦促父母注意让自己的孩子远离冰面,不要到上面走动。希利表示,城里所有的湖泊、池塘旁边都有危险警告牌,冰层不安全,不足以支撑孩子的体重,即使一些冰面看起来安全,似乎很厚,但有时实际气温度远高于冰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