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图)

发表:2018-02-09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
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

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

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

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

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人总有脆弱的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语言。

累了,有一个拥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缓。

即使两两相望,也是一份无言的喜欢。

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实的心安。

人,总要有一个家遮风避雨;心,总要有一个港湾休憩靠岸。

最长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离不弃;最贴心的暖,是风雨中的相依相伴。

懂,是心灵的一种呵护,是生命的一种温度。

距离的远近,妨碍不了心与心的对语,阻隔不了魂与魂的相吸。

穿越时空的心音,总是让人悸动;流在眼角的热泪,总是让人心疼。

因为有人懂,情怀可以诉说,痛苦可以解脱;因为有人懂,孤单时有人相陪,无助时有人安慰。

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

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

因为深有体会,所以知你的负累,懂你的苦衷;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诚,珍惜你的感情。

懂,是通往心里的桥梁,引起共鸣。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因为懂得,所以包容;因为懂得,所以心同。

懂得,让心与心没有距离,让生命彼此疼惜。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

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见亲人的笑脸,就是幸福的展现;爱,很简单,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

幸福并不缥缈,在于心的感受;爱情并不遥远,在于两心知的默契。

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

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

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责任编辑:李仁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