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起诉王宝强律师 离婚案反转?(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2-09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蓉
马蓉近日表示要起诉王宝强律师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草根”出身男星王宝强,2016年指控妻子马蓉出轨,离婚案打了1年多尚未完结。近日,马蓉在个人微博宣布,将起诉王宝强离婚案律师张起淮。

舆论影响离婚案?马蓉投诉王宝强律师

2月7日晚间,马蓉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在离婚案件进行中,利用媒体损害她名誉,给她造成极大的人格侮辱。 “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债迟早都要还。”

马蓉还附上“出轨事件”曝光时, 张起淮在离婚官司第一次审理期间,以微博帐号转发其他网友文章,包括网络流出的疑似马蓉与宋喆的简讯记录截图,以及马蓉婚内出轨可分得巨额财产等评论。
 
马蓉贴文发出不久,就引来大批网友留言,多数网友是指责马蓉,“你别再澄清了,也没啥用没人会看,出轨就是出轨,再解释都是多余。”“别出来刷热度了,也得顾忌孩子吧”、“简单一句,你就实话实说,你有没有出轨。”

1月29日,大陆女星黄奕的前夫黄毅清,曾在网络发文称,王宝强离婚案已被驳回,暗指王宝强可能败诉。同日,马蓉在微博晒出抱着儿子的4张自拍。相关举动让王宝强离婚案扑朔迷离。

王宝强公开离婚 90亿人次围观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发出声明称,妻子马蓉与他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因此决定与马蓉离婚,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次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 8月16日,马蓉又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8月17日,《大闹天竺》剧组工作人员披露,王宝强连日情绪低落,导致该片后期制作工作无法顺利进行。同日,有纽约网友爆料,看见马蓉和宋喆现身纽约法拉盛,并上传多张照片。

8月18日又传出,马蓉和宋喆在澳大利亚悉尼一家超市购物。截止8月19日晚间9时30分,新浪微博“王宝强离婚”标签的阅览人次高达89.9亿。

公开资料显示,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村庄,6岁学习武术,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从“北漂”进入演艺界。 2004年一部《天下无贼》让他一举成名。而王宝强前妻马蓉则比较低调,许多大陆观众之前并不知道她是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