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吗?美国前总统卡特亲眼见过UFO(图)

作者:田云 发表:2018-02-0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存在吗?美国前总统卡特亲眼见过UFO
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04年11月14日,美国海军飞行员大卫‧弗劳尔在加州海岸上空飞行时,遇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那个家伙足有40米长,没有机翼,飞得超快。

弗劳尔看得目瞪口呆,他在天上飞了18年,从没见过这样的飞行器。这是UFO吗?驾驶它的是外星人吗?

外星人存在吗?

有人说:外星人肯定存在。比如: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美国著名灵性导师、创办记忆学院的德隆瓦洛·默基瑟德,还有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

卡特在担任乔治亚州州长时,亲眼见过UFO。

那是1969年1月22日的夜晚,当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从他眼前闪过,“亮如明月”,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芒,10分钟后消失。

1973年,卡特亲笔填写了UFO目击报告,呈交给研究UFO的组织。这份报告的复制版现藏于亚特兰大吉米·卡特总统博物馆。

卡特之后在一次会议上说:“我以后不会再嘲笑那些说见过UFO的人了,因为我自己也见过一次。”

卡特在担任总统期间,推动了有关不明飞行物的研究,有大量相关档案被解密,因此他的任期被称为“UFO研究的黄金时代”。

不仅卡特总统,很多国家元首了解UFO和外星人的情况。

2012年12月7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接受Ren TV电视采访时,以为访问结束了。这时主持人问他:“您当年接过总统的核码箱,里面除了密码,听说还有外星人档案?”

梅德韦杰夫说:“对,我那个皮包内还有两份关于外星人的档案……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身边到底有多少外星人,这样会引起恐慌的。”

研究人员的惊人之语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长期研究外星人,曾经与妻子和朋友目击过飞碟。2005年9月,赫勒公开说:“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

2014年,赫勒对《今日俄罗斯》电视网表示:“大部分外星人来自其他星系,也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火星、金星和土星的卫星上。几千年来,有四种外星人不断到访地球。有的像人类,也有的长得像大众文化(如漫画)中的生物形象……”

赫勒曾向媒体披露,外星人的技术很高,它们传给人类不少产品,比如:LED节能灯、微芯片、凯芙拉合成纤维防弹衣等等。

外星人长得什么样?

保罗·赫勒谈到,有的外星人叫“小灰人”,身高150厘米左右、长着大头;还有一种叫“高白人”。据他了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外星人们正在美国内华达州为美国空军工作,而且已经获得居住证。

美国航太科学家博埃德·布什曼曾在神秘的51区工作。他临终前向媒体透露:在51区内,有18名外星人为美国政府工作,并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

布什曼还展示了UFO和外星人的档案照片。他说,那些外星人来自“Quintumnia”星球,身高约130至150公分,手指细长,脚上长蹼。

长久以来,搜寻地外生命,是一个热络的探索课题。地球在银河系中旋转,见证着一幕幕宇宙的壮丽奇观。

或许人类需要突破固有的认知,需要破茧而出,才能看到更加壮观的景象。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