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穿这件T恤去迪士尼 幸运救回自己一命(组图)

发表:2018-02-11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伯特‧莱博维茨到迪斯尼乐园游玩,没想到印在T恤衫上的这句话,给他带来了童话故事般的奇妙经历。
罗伯特‧莱博维茨到迪斯尼乐园游玩,没想到印在T恤衫上的这句话,给他带来了童话故事般的奇妙经历。

一名美国新泽西60岁的男子罗伯特‧莱博维茨(Robert Leibowitz)患有慢性肾脏疾病,15年来饱受洗肾之苦,等待着移植新肾却苦苦寻不着配对者,罗伯特‧莱博维茨(Robert Leibowitz)在等待器官捐赠者的名单上已有两年时间。因为需要至少7年的等待时间,他的医生劝他尽快找到一位器官捐赠者,以挽救他的生命,而他的5个孩子每个都去配对,但却没有人成功。

罗伯特‧莱博维茨(Robert Leibowitz)的5个孩子都去做了捐赠的筛检,但都不能配上对。
罗伯特‧莱博维茨(Robert Leibowitz)的5个孩子都去做了捐赠的筛检,但都不能配上对。

等待移植的名单实在太长,于是,莱博维茨将“需要肾脏”字样及电话号码印在一件T恤上,希望可以增加曝光率,衣服上面写着“急需O型血肾脏移植,请拨917-597-2651”,在去年夏天和家人到迪斯尼渡假时,他一直穿着这件T恤衫。

莱博维茨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说:“如果我能找到一个和我血型匹配的人,也许能找到和我肾脏匹配的器官捐献者,这值得花35美金投资这件T恤衫。”

他决定穿着一件等待受捐的T恤去迪士尼玩,希望可以增加曝光率。
他决定穿着一件等待受捐的T恤去迪士尼玩,希望可以增加曝光率。

美好的事发生了,一对夫妻的丈夫问了老婆能不能PO男子穿着T恤的照片到网络上,听到此话的男子转头给了他们感激的微笑:“当然好!请!”。夫妻希望大家转发这张照片,最后居然突破了9万1千次的分享⋯⋯

来自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的瑞奇‧苏利(Richie Sully)看到了多瓦尔夫妇上传的这张照片,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苏利慷慨决定,将一颗肾脏捐献给莱博维茨。苏利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有一个额外的肾脏,我的意思是我不需要两个肾脏。”

一对夫妻转发这张照片,最后居然突破了9万1千次的分享。
一对夫妻转发这张照片,最后居然突破了9万1千次的分享。

巧妙地是瑞奇‧苏利(Richie Sully)配对上了!他在电话中留下语音讯息:“嗨,我叫瑞奇,我看到你的照片刚好我又是O型的,我愿意捐赠给你。”

一位捐赠者瑞奇书利Richie Sully巧妙地跟他联络并且配对上了!
一位捐赠者瑞奇‧苏利(Richie Sully)巧妙地跟他联络并且配对上了!

当时瑞奇‧苏利(Richie Sully)还不太抱有希望,因为当时网络上已经高达八万次分享,他以为男子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捐赠者,但事实上没有,有许多自愿者在联络后发现捐肾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情,有些人甚至音讯全无,男子说:“可能只是血型配对到,不代表最终就能配对成功。”1月18日,苏利和莱博维茨在纽约的医疗中心顺利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莱博维茨也没有忘记他人的恩情,他计划带器官捐献者苏利和多瓦尔夫妇一起重游迪斯尼世界乐园,庆祝这个宛若童话般结局的故事。

苏利和莱博维茨在纽约的医疗中心顺利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
苏利和莱博维茨在纽约的医疗中心顺利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莱博维茨经过了长时间等待仍未等到匹配的器官,如果不是通过这样奇妙的方式找到捐献人,不知还要等待多久。而相较于中国的器官捐献数量更为有限,但是每年却有大批进行器官移植的人数,甚至还有来自海外的移植人群。那么,这些庞大的器官供体到底是从何而来?确实引人深思。

责任编辑:郭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