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10秒抢空Costco货架 现场太恐怖吓坏老外(视频/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2-11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快到中国新年了,大家纷纷采购过年礼物。于是,华人的抢购大军再次浩浩荡荡的进入Costco商场。近日,网上又爆出华人10秒钟抢空Costco货架的视频。

据《BCBAY》报道,视频中的华人疯狂地把货物一箱接着一箱地从货柜上取下来,堆到自己的车上,车上的盒子已经堆得比人还高了,但看这架势还在堆。其中一名男子更是直接搬起箱子将产品倒进推车中,箱子很快就被倒空了。仅仅用了10秒钟的时间,原本满满当当的货柜被一抢而空。

视频中,一边的工作人员大喊:Be careful!Be careful!但Costco的工作人员或许对这样疯狂的抢购场面早已习以为常了。

华人10秒抢空Costco货架现场太恐怖吓坏老外视频/图

报道说,华人的这个抢货架势,就像是货不要钱的一样。然而,让人感到尴尬的是,这种抢购举动让很多在场购物的老外当场看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甚至很多人以为这些华人是因为什么事在打架。

其实,这样的事情在美国、澳洲、加拿大的Costco都曾出现过。可以说,正是因为华人的这种疯狂购买力,甚至影响Costco的会员制度。

去年12月,温哥华某家Costco店三位中国大妈一口气买光店内知名品牌Elizabeth Arden精华素的视频也一度疯传网络,网民称:“三个华人大妈用大推车一箱一箱地买伊丽莎白雅顿精华,仅仅5分钟后,整个货架都空了……”

Costco店的员工也表示,Elizabeth Arden精华素断供已经好久了,几乎整个GTA都缺货,每次产品一上架就会被搬空,而大多数都是被中国人给倒腾回中国去了……

除此之外,去年在澳洲还发生过一名女子在Costco狂购数百罐奶粉的事情,让不少媒体都炸开了锅。由于中国代购抢购,澳洲一些超市货架被抢空,迫于民众的压力,澳洲于去年11月开始实行史上最严的奶粉限购政策。由每人限购4罐,现在直接减半,每人最多只能买2罐,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中国代购。

华人10秒抢空Costco货架现场太恐怖吓坏老外视频/图
开着卡车来提货的代购(图片来源:BCBAY)

在美国的Costco曾发生过华人哄抢洗衣液结果把现场弄得一片狼藉,洗衣液纸盒散步在地,给其他购物者造成了很大的不便。甚至在买水果时,因为盒装水果并没有用胶带封起来,所以华人就将其他盒子的水果一起凑,弄得遍地狼藉。橙子等水果有盒盖,华人挑完以后将盒子敞开就走了,有的人甚至连草莓和蓝莓都要一颗一颗挑,令人诧异。

另据《欧浪网》报道,去年底,西班牙Ciudad Real一家超市的打折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华人,“抢啤酒”的壮观场面再度刷新西媒的眼界,其抢货手法甚至惊动了超市的警卫人员。

报道说,这些大量购买啤酒的华商随后将会把这些以折扣价买入的啤酒放在百元店、食品店等店面中售卖,赚取中间收益。恐怕超市也没有想到,一个啤酒打折的活动,竟然能够在华人中激起这么热烈的反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